法國漁民海中捕魚 竟捕獲一艘潛艇(圖)

發表:2016-07-16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艘長度為220英尺的葡萄牙潛艇「NRP Tridente」在參加執行訓練任務時,在英國海岸沿海處與一艘漁船的拖網纏在一起。(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0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些法國漁民在海中捕魚時,竟然捕捉到一隻最大的獵物—一艘葡萄牙潛艇。

這艘長度為220英尺的潛艇「NRP Tridente」在參加執行訓練任務時,在英國海岸沿海處與一艘漁船的拖網纏在一起。

「葡萄牙武裝部隊總參謀部」(Portugal's Armed Forces General Staff)表示,當這艘潛水艇在康沃爾「Lizard Point」東南部約34英里(55公里)處的水面之下時,它過於靠近漁船。

潛艇誤觸漁網

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這艘在法國西北部港口「聖布裡厄」(Saint-Brieuc)註冊、名為「代托納」(Daytona)的拖網漁船當時正在該地區捕魚

由於完全未意識到水下潛伏著一艘配備有八顆魚雷和四枚「魚叉式」反艦導彈(harpoons)的潛水艇,漁民不得不徹夜不眠地進行工作。

這艘重量超過2000噸的「三叉戟」(Tridente)級潛艇在試圖浮出水面時,被困在漁船的拖網中。

法國海事當局在一份聲明中說:「潛艇立即浮出水面時與拖網漁船進行了接觸。」

沒有人在混亂中受傷,潛水艇與拖船也沒有損壞,但水手們確實花費了兩個小時才解開了拖網。

這種類型事件在英國水域不是非常罕見。去年一年,就發生了兩起船隻被潛水艇損壞或徹底摧毀的事件。

在2015年3月,一艘漁船的船長聲稱,他在蘇格蘭沿海釣魚時,他的小船就曾經差點被俄羅斯潛艇拖下水。46歲的安格斯•麥克勞德(Angus Macleod)在捕捉黑線鱈和鰩魚時,才發現一艘敵對的潛艇潛伏在他的船「水瓶座號」(Aquarius)下面。

一個月後,另一艘船在北愛爾蘭海岸附近被嚴重破壞。最初,俄羅斯被指責製造了這一事件。但在去年九月份,英國皇家海軍終於宣稱對此事負責。

漁船沉沒案件

上個月,法國高級司法法院已經明確證實,決定關閉一艘法國漁船於十年前在英國海岸附近沉沒,造成5人死亡的案件。

最高上訴法院表示,沒有證據支持潛艇參與了這一事件的說法,也不認為這是一個釣魚意外。

2004年1月15日,「Bugaled Breizh」號船隻傾覆並沉沒在英國康沃爾郡「Lizard Peninsula」附近14英里(23公里)處水中時,全體船員遇難。

許多人懷疑附近的潛水艇把它拖下水中。英國皇家海軍否認一艘核潛艇是肇事者。

一部法國電視記錄片曾認為,這艘船只在下沉之前,一艘普利茅斯「HMS Turbulent」潛水艇曾經與之相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