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泉:看南海,因為愛國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圖)

愛國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作者:老泉 發表:2016-07-16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6日訊】我11/12日連發兩篇關於南海仲裁的文章,個別人陰陽怪氣地說「菲律賓贏了,老泉贏了」、「美國人民歡迎老泉」之類的話,即使原話不同,但意思也近似,把我老泉當成鐵桿兒漢奸了。按照這些人的意思,似乎中國在南海丟失的越多我老泉越高興;我老泉希望中國四分五裂滿目瘡痍……要不你怎麼總批評總指責呢?

天,批評和指責就漢奸嗎?就賣國嗎?那你是沒有見過真漢奸。下面我免費給你貼一段,讓你見識見識:

「有的人認為我們應該多抗日,才愛國,但那愛的是蔣介石的國,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祖國是全世界共產黨人共同的祖國即蘇維埃(蘇聯)。我們共產黨人的方針是,要讓日本軍隊多佔地,形成蔣、日、我,三國誌,這樣的形勢對我們才有利,最糟糕的情況不過是日本人佔領了全中國,到時候我也還可以藉助蘇聯的力量打回來嘛!" (毛澤東在一九三七年八月在陝北洛川會議上的講話摘要)

上面說了,讓日本人多佔地,你要打日本就是愛蔣介石的國,這怎麼能和我比呢?我希望菲律賓多佔地嗎?我反對你去收復南海諸島嗎?我說你收復南海諸島就是愛共產黨的國了嗎?難道我的國和(被)共產黨(佔據)的國不是同一個東西嗎?我是恨為啥不跟菲律賓針尖對麥芒地去海牙面對面!我是恨南海那麼多島嶼為什麼讓菲律賓等國佔了!現在仲裁結果九段線也沒了,南沙群島成了菲律賓的經濟專屬區,你們幾十年幹什麼去了?

——你們拍拍胸口說,我這是賣國嗎?

有些事兒就是邪門,南海仲裁案公布以後中國吃了大虧,外交部直截了當地宣布「不承認」。既然不承認,你好歹也派一個什麼人物去南沙群島宣誓主權呀?就像俄羅斯北方四島一樣,普京去過,梅德爾傑夫也去過。可是中國遇到這樣的事,「唯一合法政府」不去,倒是頭號台獨分子蔡英文登上了太平島。這事不但滑稽,而且費解:蔡英文,台獨分子,親自登島宣誓主權,她是愛國人士呢還是漢奸賣國賊?

話不扯太遠。我老泉為啥說愛國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第一,因為我老泉的祖國不是全世界共產黨人共同的祖國即蘇維埃(蘇聯),而且如果被菲律賓佔領了也不可能藉助蘇聯的力量打回來;第二,雖然世界最後歸於「大同」,那怕歸於「地球村」,那畢竟是未來,不是現在,我現在的利益在中國,我必須忠於中國(祖國);第三,我老泉一不是大官,二不是大款,三不是大腕,我沒有能力移民,我要在這兒啃一輩子,不想愛也得愛;第四,這兒是我祖宗留給我的遺產,雖然被一個邪教霸佔了,但那是暫時的,最終我要收回來,因為真正的主人是我。我怎麼捨得丟了自己的,跑人家那兒討飯呢?

所以,我愛這兒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我愛這兒的每一寸土地。

前30年大躍進、大飢荒,樹木砍了草根挖了,青山綠水變成了禿山惡水,綠洲成了沙漠;後30年空氣、水流、土地污染了,雖然如今人們的物質豐富了但環境破壞了。同胞們,我能對上述現象熟視無睹嗎?我批評我抨擊我反對,難道不是愛國還是賣國嗎?難道他們破壞了資源,摟到了金錢,不管我們的死活,去享受別人的山清水秀才是愛國嗎?你們五毛護犢子不讓我批評難道是愛國嗎?毒氣毒水毒地當真讓我自己享受沒有你們的份兒嗎?

中華五千年創造了燦爛的文化,我們的哲學,我們的文學,我們的道德,我們的科學,我們的藝術,是人類的共同財富,我不忍被某些邪教破壞殆盡。當有人毀建築,拆廟宇,焚書籍,燒字畫的時候,當有人把階級鬥爭的歪理邪說和大救星的邪教崇拜生硬地植種於我們後代的大腦,以換基因的形式變造我們中華民族的時候,我不挺身而出要哪個挺身而出?因為我是中華民族的真正傳人啊!

有95%的中國人不知道什麼是「天下為公」,他們認為「天下為公」就是把全社會的權力和財富都集中起來,交給「組織」平均分配,實現人與人之間的零差別。我告訴你,這樣的結果恰恰是最大的不公平,它讓社會形成「金字塔」結構,除了「金字塔」頂端的那幾個人,剩下的每一個人都飢寒交迫。而且除了「金字塔」頂上那一個人,從第二層開始全部是奴隸。

那麼什麼才是「天下為公」呢?「天下為公」是每一個人都是財產的主人,每一個人都有權關注自己的命運。如果你不能支配你的勞動成果,你如果不能為你的未來擔憂,那就是你的財富和權利被人沒收了,被少數人搶去了。當社會絕大多數人淪為一無所有的時候,怎麼還能稱得上「天下為公」呢?

所以你愛國嗎?愛國就要對不給選票的人說不,對把權力當私產的人說不,對不經你同意把你的錢到處亂撒的人說不,對搶你的錢留作他自己揮霍的人說不,對在網上刪帖的人說不。

愛國還要對那些把老祖宗留給我們的土地輕易送人的人說不。

愛國要允許任何人說話,給每一個人選票,讓任何人競爭;愛任何人,包括反對你的人,甚至你的仇人。因為這是上帝賦予的,與生俱來的。誰叫咱都是「人」呢?

最後善意提醒:愛國不是反對什麼組織也不是擁護什麼組織,愛國不是南海仲裁輸得越慘越好,愛國是不允許組織獨裁,愛國是恨組織過去把南海丟了,現在沒有把更多的權益奪回來。

國家、人民、組織、政府這些東西,組織和政府是臨時的,國家和人民是永遠的。千萬別混淆,千萬別搞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