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正國級)英相卡梅倫 不如紅朝一村支書?(組圖)

作者:一頁 發表:2016-07-16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英國首相卡梅倫(Getty Image)

【看中國2016年07月16日訊】昨天寫了篇《二大爺的狗血情事》(見一頁君朋友圈),立即被刪了,說是暗諷也不可以。好不容易發在其他地方,還被所謂愛國者罵。正在自我反省的時候,網上傳來消息:南海沒打起來,海南倒打起來了!有圖有真相,本來想寫這個事,想想算了,不想連續被刪被罵,圖個暫時清靜吧。


辭職英相卡梅倫(網路圖片)

這張題圖忘記在哪看到的,當時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到百度搜,卡梅倫的圖片很多,可就是沒有這一張,百思不得其解。我們的網際網路,已經發展為過濾網,一幫一幫的太監,自我閹割之後,在無數個顯示器面前,埋頭為尊者諱,為達者隱,為我「黨」提供「正能量」,閹割著這個可憐的沉悶世界。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2日報導,在7月13日卡梅倫去往白金漢宮正式提出辭呈後,他將會把唐寧街10號的鑰匙交給新任首相特雷莎·梅。現在卡梅倫一家只剩一天的時間打包他們的個人物品,然後離開他們最愛的11號公寓——那可是卡梅倫夫婦花了數千英鎊改造的。

而且,卡梅倫雖然貴為首相,但因是辭職,不是退休,英國政府用不著支付他一分錢。所以,他得重回社會,自謀職業,養家餬口。我就不明白,一個離休的(正國級)老幹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在任沒分著房子不說,離任還得租房子,還一分錢待遇沒有,這丟的不是卡梅倫的臉,而是整個大不列顛的臉。

然而不明白歸不明白,看到這張圖,一頁君還是禁不住想,要是能在現場,一定會走上前去打個招呼:嗨,卡梅倫老兄,和你一起搬箱子中不?

當然我也知道,如果做出這個舉動,一定會被中英兩國的百姓都笑話死。中國人大概是這麼笑話的:你個大傻瓜,都傻到國際上去了,知道人家雖然是退下來的首相,但關係還在,就算不能做到「老·人·干·政」,但想辦個事還不是一句話,你想拍馬屁想瘋了吧。你以為你誰啊,人家這是在做秀懂不,你想拍馬屁能靠得過去嗎,還不得給一幫外圍馬仔扇死活該。

而英國人大概是這麼笑話的:這個人誰啊,多管閑事,人家卡梅倫辭職不幹了,但有手有腳,搬自己的東西,他去湊什麼熱鬧?不是有被統治強迫症,就是窮瘋了,想要弄兩個小費吧。

然而不管大家怎麼笑話,作為幾乎沒見到過處級以上領導的小民我來說,見到首相卡梅倫剛辭職就自己搬箱子,心中有天然的親近感,覺得這樣的領導才是人。而不是像活在某某聯播裡的各級領導,根本就不是人。有什麼樣的「黨」,才會有什麼樣的政府;有什麼樣的政府,才會有什麼樣的領導。公眾愛戴與否,公眾自己說了算!

很多人替我捉急,說該激動的不激動,南海要打仗了也不打點雞血吼幾嗓子,完全沒有體現「愛國主義精神」;不該激動的瞎激動,魏則西、雷洋、烏坎、仙桃院士,跟你什麼關係沒有,亂寫文章瞎議論,一點都不為「維穩」做貢獻。其實我也替這些人的智商著急!

好吧,啥也別說了,我改,改還不行嗎?我就想問句:卡梅倫老兄,和你一起搬箱子中不?

@作家崔成浩:卡梅倫辭職了,搬出了唐寧街10號,有消息稱,卡梅倫在倫敦租了套房子,暫時安頓下來。唐寧街10號沒有了往日的喧囂,只剩一個大貓留下來繼續抓耗子,不時思念著主人。我不明白,一個離休的老幹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在任沒分著房子不說,離任還得租房子,丟的不是卡梅倫的臉,而是整個大不列顛的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