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被換角後 水原希子遭指「辱華」拍片道歉(組圖)

作者:立明 發表:2016-07-16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執導的電影《沒有特別的愛》6月27日已殺青,但中國共青團發文指該戲中男主角臺灣演員戴立忍是「台獨」,電影還沒上映就已出現網友抵制聲浪。劇組15日發表聲明,撤換戴立忍。片中另一名日本演員水原希子也遭到大陸網友貼上「辱華」標籤,水原希子15日晚在個人微博拍攝「道歉影片」,長達4分48秒的「道歉影片」,以英文口述,搭配中文旁白,數度道歉,還深深一鞠躬,並以中文說,「對不起」。

影片中水原希子出示被網友指有「辱華」意涵的相片(穿著和服去參拜靖國神社的照片),澄清照片裡的人絕對不是她,因為自己支持世界和平,絕對反戰,她還以中文說,這就是「錯把馮京當馬涼」,「我是馮京,不是馬涼」。另外還為當年在推特為朋友貼圖在「天安門比中指」的照片按讚之事表示歉意,發現朋友發了錯誤的照片,她在1小時之內刪除所按的讚,她的朋友也很快刪除這張相片。


影片中水原希子出示被網友指有「辱華」意涵的相片(穿著和服去參拜靖國神社的照片),澄清照片裡的人絕對不是她。

影片中水原希子數度表示:要在此要對所有中國朋友道歉,同時也希望透過這段影片澄清一些事情,特別是這段期間對她強烈不滿網友作出澄清。她表示:自己是地球村的子民,與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做朋友,有很多住在日本的中國好朋友,因為這樣也更深入瞭解中國文化,「我絕不會冒犯或意圖冒犯中國的朋友」。


水原希子也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畫著地球「All we need is love(我們需要的是愛)」。

隨後,水原希子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畫著地球、寫著「All we need is love(我們需要的是愛)」的照片,許多中國及各國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留言鼓勵她,心疼地表示「感覺像是日版的周子瑜」、「被當砲灰了」……,希望她繼續加油等字句,似乎得到了眾中國網友的原諒。


趙薇日前曾表示水原希子沒有參與新電影的演出,但有劇組人員爆料,水原希子確實有拍攝,只是戲份不多。

趙薇日前曾表示水原希子沒有參與新電影的演出,但有劇組人員爆料,水原希子確實有拍攝,只是戲份不多,最後全被剪掉,傳改由中國大陸演員楊子姍重拍。據悉,該片男主角戴立忍因被中國共青團視為「台獨份子」而發3000多字長文道歉,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也因為之前疑似「辱華」的照片事件親自拍影片道歉,加上之前的周子瑜事件,接連三個藝人對中國道歉,令人相當震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