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家屬暴打原配」 四人被拘(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7-18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濮陽一小三帶家屬暴打原配」視頻截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年來,小三與原配發生衝突的事頻頻見諸各種媒體,但多數為原配夥同他人當眾暴打小三,近日傳出的小三與原配事件與以往不同,這次是「小三家屬暴打原配」。據悉,目前涉案人員中,有兩人被刑事拘留,兩人被行政拘留。

7月14日,微信朋友圈傳播著一段「河南濮陽一小三帶家屬暴打原配」視頻。視頻顯示,一名男子手持棍子和兩名女子進入一家超市,超市內一女子正在用拖把拖地,持棍男子上前踹了超市女子一腳。隨後,持棍男子和兩名女子拽超市女子的頭髮拳打腳踢,兩名女子將超市女子一直按在地上,後有幾人加入,場面一片混亂。

7月15日,河南省濮陽市公安局昆吾派出所在官方認證微博平安濮陽-昆吾在線,發布了《關於網上報導「濮陽小三暴打原配」案件的情況通報》。

通報稱,6月3日13時10分左右,因梁某如(女)與張某(男)感情問題,梁某如、梁某超、梁某英三人到濮陽市高興區石化路某超市內找到張某妻子崔某瑩(女),對崔某瑩及其姐姐崔某娟進行毆打。十多分鐘後,崔某娟的兩個弟弟崔某國、崔某龍趕到現場,在超市大門對梁某如、梁某超進行毆打。當晚23時許,張某、崔某瑩等人到梁某如住院的紅十字醫院,再次對梁某如、梁某英進行毆打。

經鑑定:崔某瑩、崔某娟、梁某如、梁某英、梁某超均為輕微傷。7月12日,梁某如、梁某超予以刑事拘留,7月14日,對張某、崔某瑩予以行政拘留。

近年來,小三與原配發生衝突的事頻頻見諸各種媒體。

2014年10月10日上午,河南濮陽縣老城棉花站街頭,幾名身穿秋裝的中年女子扯掉一女子內衣,揪住頭髮痛打,多人圍觀,疑為「原配」率眾群毆「小三」。

《鄭州晚報》報導標題為《濮陽街頭小三被扒光遭原配暴打》的文章稱,此事警方已介入調查,列為刑事案件,已確認有4名女子參與群毆,涉嫌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

針對微博所發照片侵犯了當事人隱私權,當事人請求將此帖刪掉並盡快刪掉微博。很多媒體和個人刪除了當事微博內容,以後搜索到的相關內容也大都對照片進行了處理。參與群毆4人尚未歸案,發生群毆的原因不明。

對此,網民紛紛發表評論:「不提倡小三,但我更噁心這幾個潑婦的做法。」「做人要自重,自愛,做為一個男子漢要對家庭負責,要有擔當,吃著鍋裡,佔著碗裡,這些人還叫人嗎?」「社會太恐怖了,以後隨便上街把女人衣服扒光,只要直呼一聲,這是小三,女孩子還怎麼出門。」

6月29日,昆明一小三遭原配當街潑汽油燒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