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美貨、日貨不如抵制蠢貨(圖)

作者:景龍 發表:2016-07-19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9月16日,西安一名國人被「愛國人士」打成重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9日訊】美日有硬通貨,中國有蠢貨,如果說反美是工作親美是生活,那麼反日是什麼?親日又是什麼?在國內不論是出於真心還是假意,只要你有反日的言辭,自然產生一種優越感、自豪感、甚至成為一名站在道德制高點上的貴族。在這樣的環境下,理性看待日本的人自然被貼上了漢奸、媚日、甚至賣國賊這樣的標籤。首先,我不能對反日者的道德進行批判,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把他們送到日本那裡,做個臨時的日本國民,在那享受碧水藍天、在那感受做人的尊嚴,我想這些「反日英雄」一定會樂不思蜀甚至罵娘的。

人活著的意義是尊嚴,尊嚴這東西有些人理解不了,有些人認為印度有很多露宿街頭的人,這些衣衫襤褸人不但影響了印度的市容,而且影響了印度作為民主國家的光輝形象,事實上作為民主國家的一員,印度也是為數不多的較為貧窮的國家,但是民主國家講究本色,真正做到想百姓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政府暫時沒有能力安置百姓,可以讓他們住在公共場所,沒有暴力驅趕,國情決定西方文明國家對有著相同價值觀的印度是認可的,所以說印度那些窮人沒有人對他們使用白眼,你能說這些窮人很下賤嗎?印度政府喜歡哭窮,在國際上常常打悲情牌贏得西方國家的同情。印度的經濟自由化而且在寬鬆的國際環境下,所以印度的經濟增長朝著良性發展,有人戲稱印度在悶聲發大財,確實,印度在過去的幾年裡經濟增長逐年攀升,今年有望實現經濟增長超過7.6%,取代中國成為世界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

看看我們那些耀眼的數據,中國自然成為世界負責人的大國,既然負責任就要有擔當,各種國際道義就要遵守,但有些事情喜歡做並不一定得到認可,比如中國在非洲的投資,幫助非洲一些國家的一些基礎設施的建設被認為是目的不純,事實上,中國對外大手比大戰略基本都是付出。看看為自己發展的一路一帶,這需要「真刀真槍」用真金白銀殺開一條血路,沒辦法,帶頭大哥生氣了不想和我們深交了,那麼我們也不能熱臉貼在涼屁股上。作為一路一帶我不能妄議,但是中國付出和產出是畫問號的,因為中國的一路一帶延線除了窮鬼還是窮鬼,除了科技不發達還是不發達,指望他們為中國提供高技術嗎?指望他們為中國提供資金嗎?只要路修好了錢也花完了,別落下人活著錢沒了就ok了。

與「本色」相比我們的「特色」把特別的愛給了特別的你,於是富人搭臺窮人唱戲,窮人的「表演」是真實的,表情上聲淚俱下控訴美國的霸道和日本的無恥,行動上「手舞足蹈」,我們砸不了你的場子、砸不了你的牌子,但我能砸了你的車子,能讓買你們產品的人「滿地找牙」。2013年中國人不滿日本釣魚島國有化,出現了打砸日本產品的不理智行為,有很多買日本車的人為此付出血的代價。其實,我要說買日本車的人可憐,他們都是一些平民百姓,有點閑錢買個耐用的產品有什麼不對,憑什麼犧牲他們的利益侮辱他們的人格,他們和窮人一樣一直想要過上幸福的生活,用了日本產品就是漢奸,按照這些反美反日人的邏輯,難道用了日本和美國的高端的醫療設備也是漢奸,如果這樣,所有的中國人都成了漢奸。二戰中美日是交戰國,你聽說過美國人打砸日本的產品嗎?打你說明你不爭氣,和你生產的產品扯不上關係,美國為什麼能傲視全球,說明美國這個國家成熟理性,從不做自己傷害自己的事。

國際南海仲裁庭事件還在熱炒,在同學圈、微信圈、朋友圈中一些反美的人士,又拿美國產品說事,堅決抵制美貨什麼蘋果產品,捎帶抵制日貨,把那些開美國車的人又扣上漢奸的帽子。我要說明的是,要抵制你們抵制好了,拜託不要扯上愛國,因為愛國不是一句話幾句口號,愛國需要行動,比如為國家走向民主籌謀劃策。如果真是反美可以加入IsIs,不要在國內大呼小叫的製造恐慌。中國作為世俗國家,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對真善美的追求是發自內心的,我要為那些疾呼和平的人點讚。美國在200年前開始喚醒朦昧人類,在200多年的時間裏,有些國家醒悟了,有些國家還在沉睡,還有的國家還處在半夢半醒之中,但是作為單級世界的美國,一個方面我譴責美國是因為她在我心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義,另一方面我要為她喝采,因為她的所作所為本國的利益國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這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做的。

建議那些反美反日的思想貧窮的人多看一看美利堅送給人類的智慧之窗(電腦),瞭解一下世界的真、善、美還有假、惡醜,少看一些什麼新聞。如果你不是一個低級趣味的人,建議你多看看、多想想、再多走走,見識一下外面精彩的世界,保證讓你的三觀完美的不要不要的,如果你是一個天生的反美人士,那我無話可說,只給你一個建議,那就是砸爛自己的電腦,不用西方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繼續自殘,這樣才能安心的做你的野蠻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