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德難民刀斧刀亂砍 4港人被砍傷(圖)

發表:2016-07-19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急救人員抵達案發現場。翻攝推特

【看中國2016年07月19日訊】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9時,德國火車驚傳砍人事件,一名17歲阿富汗男性難民,於德國南部城市符茲堡(Wuerzburg)火車上,手持斧頭與刀隨機砍人,造成造成3人重傷、1人輕傷,另有14人受驚嚇,共計20多人送醫治療。其中包括一個5人的香港人家庭,其中有2男2女受傷。嫌犯當場被擊斃,行凶之前還高喊「真主至大」。

據德國《畫報》(Bild)報導指出,有輛編號RB58130地區火車,自巴伐利亞邦的特羅伊赫特林根(Treuchtlingen)北行開往符茲堡(Wuerzburg)。於9點12分,這輛火車經過符茲堡郊區小鎮海丁斯佛時,突然有一名手持刀與斧頭的凶嫌,開始攻擊乘客,且口中以阿拉伯語高喊著「真主至大」。

事發大約3分鐘之後,警方派出直升機與大批警力趕赴現場,警方發言人敘姆勒(Florian Hümmler)直指,當凶嫌要逃離火車當下,也企圖以刀斧攻擊警方,因而被當場擊斃。

巴伐利亞邦之內政次長埃克(Gerhard Eck)表示,當時凶嫌手持刀斧,攻擊坐在火車內4位亞洲乘客的頭部與軀幹,幸好當時正好有特警隊在附近,能夠及時趕至現場追捕凶手,不過因凶嫌企圖襲警,才被擊斃。

警方確定凶嫌是17歲的阿富汗難民,因為沒有與父母同行前往德國,而與寄宿家庭住在巴伐利亞邦的奧森富爾特(Ochsenfurt),他週一晚間於該鎮坐上這列火車。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其犯案動機,懷疑與極端伊斯蘭行動有關。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