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中的農家女(圖)

發表:2016-07-19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犯人學了法輪功後,在監獄裡洗心革面,學做好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9日訊】《明慧網》7月16日刊發的文章〈梅歸路:一位農家女的奇異經歷〉,寫的是在中國大陸一群在監獄環境下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歷經殘酷迫害仍矢志不移的法輪功學員的故事,其中主角是一位平凡的農家女——馮淑榮。

中國大陸最北端的省會哈爾濱,有一座女子監獄,關押著全省犯罪服刑的女性罪犯。1995年,一位保外就醫的犯人王穎,帶回監獄一本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從此,有多名刑事犯學習法輪大法,據說最多時,參與煉功的有170多人,監獄操場站了大半。

修煉了法輪功後,許多犯人洗心革面,學做好人,在她們身上展現了許多奇蹟:癱瘓十七年的鄭桂芹會走了;不識字的謝亞芹能背下三百多頁的《轉法輪》;馮海波成了監獄最受擁戴的「道長」;最能罵人的高國波不罵人了……

然而,1999年7月起,中共江澤民當局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酷迫害,她們受到難以想像的迫害,各種酷刑。僅僅因為不放棄信仰,她們中有兩人在監獄被迫害致死,一人致瘋,其它人不給減刑,被多關押數年。

馮淑榮是她們中最年輕的一個,也是當年堅持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之一,她整個青春歲月都在獄中度過,被非法多關押七年多。

監獄中的奇遇

馮淑榮從小很聰穎,過目不忘,但因父母都是普通農民,艱難的生活迫使酷愛學習的她只完整上了小學三年級,初中就徹底輟學了。十七歲那年,虐待姐姐的姐夫又酒後鬧到家裡,十四歲的弟弟及母親與淑榮和他廝打起來,失手致使姐夫死亡。淑榮先跑到派出所,母親謝亞芹隨後又來自首,母女爭相攬責任,結果均被判處無期徒刑,1992年6月28日,母女雙雙被押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為了保全自己與母親的安全,馮淑榮(監獄中人稱「小榮子」)學會了爭鬥。漸漸的,大家都知道小榮子不好惹:得罪她,她會策劃、等待、尋找機會把你置於死地:下手極狠,理由充分,找到警察,還能把被打的押小號。

監獄幹活不同於工廠,警察說加班就加班,吃的是窩頭、咸菜。天不亮出工,半夜十二點回來是正常,趕上急活,晝夜干。長期伏案勞作,淑榮脊椎變形,壓迫右腿,臥床了,癱了。

當時和淑榮一個監舍的刑事犯張艷芳學法輪功,她借了《轉法輪》來看,平時一目十行的馮淑榮這回怪了,看幾頁就看不動,全監區就一本書,人家還著急要看,馮淑榮就看了睡,睡了看,眼睛睜開就看,整整看了二十七天。看完,她寫了一首詩,其中有這樣一句:《轉法輪》說盡天上人間。

1998年7月1日,馮淑榮正式開始修煉法輪功。一煉功,淑榮全身骨頭「哢哢」響,歸位了。一天,其它人出工走了,張艷芳把東西落下了,馮淑榮三步兩步跑下樓送去,別人喊:「哎呀,榮子不是癱了嗎?」馮淑榮這才發覺半年沒下樓的自己,真的好了。

母親謝亞芹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從小全身不斷長包潰爛的毛病也徹底好了。

轉折

但是馮淑榮煉功才僅僅一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開始了。監獄接受指令,為了讓這些修煉人放棄修煉,用盡了各種軟硬、殘忍手段。馮淑榮已經無法一一描述自己和學員被哪些警察打過,打過多少次。

有一次,馮淑榮被押入小號,用手銬鎖地環上,十幾個警察不分頭、臉,大皮鞋猛踹,她昏過去了,醒來屋裡只有她一個人、滿地血。

另一次,警察左右開弓搧嘴巴,打得手疼,用大木梳左右猛抽,馮淑榮一時意識模糊,被打得向後仰栽過去,正磕向鐵櫃尖角,肖林一把抓住她的頭髮拖開,避免了慘禍。

黑女監的小號,三面是牆,一面鐵門上有書本大一個小窗戶,是喊話觀察的。進門一個便池,然後是一道鎖著的鐵柵欄。裡面沒有床,地上是木板,木板上一邊一個鐵環,銬人的,人雙手背銬上,躺不下,坐不直。

黑龍江每年有六個月寒冷天氣,小號沒有任何取暖設備,十個月陰森浸骨。盛夏,沒有通風設備,又悶熱窒息。昏昏暗暗的燈光,二十四小時亮著,不辨白天黑夜。這裡一年四季潮濕,空氣永遠是發霉的,衣服、被都會長霉斑。

大冬天,有時警察把法輪功學員的內褲、背心都扒了,就讓她們單穿囚服,連被子都不給。馮淑榮被關在小號,手銬在鐵環上,有時腳還銬上吊在鐵欄上。在小號裡挨餓的滋味,無法形容,越冷越餓,越餓越冷,飢寒交迫。

馮淑榮從2001年到2003年,只在外邊呆了89天,1006天關在小號。過大年當天下午接出來,初一、初二又押進去了。

和馮淑榮一起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中,已知有兩人被迫害致死。王穎因為灌食管子插氣管嗆肺子了,咳喘而死,警察不讓其它學員到跟前,跟家裡說肺結核死的。張艷芳被關小號十七次,累計四年多,最後因為要求釋放被關小號的學員,被銬鎖床柱,不讓上床睡覺四個半月,最終折磨致死。

堅定不懼

監獄是等級森嚴的地方,犯人見到警察三米外要立正、雙手貼褲線下垂,低頭,不準直視警察。不僅警察與犯人霄壤有別,普通警察見隊長,隊長見獄長也站得直溜的。因為不放棄修煉,馮淑榮不止和一位監區長、一位副獄長「對談」,甚至,驚動了大獄長孫淑蘭。

江澤民的「轉化」任務層層傳到監獄,和監獄評先進、獄長升遷掛鉤。叢新是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第一個負責「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副獄長。打不屈服,就來軟的吧,這是叢新一次來小號找馮淑榮的交談:

馮淑榮:叢獄長,你瞭解法輪功嗎?

叢:瞭解。

榮:怎麼瞭解的?

叢:電視、報紙。

榮:偏聽偏信不足為知。你看看《轉法輪》吧,這本書用全世界財富都無法衡量他的價值,你看了絕不會後悔。

叢:不看。

榮:不談。

叢:看就看,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你們法輪功。

叢:馮淑榮,我看了。

榮:看多少?

叢:不少頁了。

榮:繼續。

數日後,叢獄長來了:我看完了一遍了。

榮:還無法跟你談,我看了幾十遍,你比我聰明,至少要看三遍。

那天,叢獄長又來了:馮淑榮,我看了三遍了。

榮:還談嗎?

叢:談啥呀,我都要煉了。

叢獄長頭疼,上北京治了兩次病,調走了。

接任叢新的魏雪影可沒什麼耐性,她上任,提出先收拾馮淑榮。

魏:我問你:法輪功好,為什麼發大水你師父不讓捐款?

榮:你聽我師父說的?

魏:我聽別人說的。

榮:道聽途說,不足為信。我捐沒捐款?姜亞軍捐沒捐款?

魏:你們為什麼自焚?

榮:法輪功不許殺生,更不能殺人。那是假的。

魏:你說假就假?

榮:犯人沒有不說謊的。我師父教我們「真、善、忍」,我們不說假話。你不認識王進東、不認識劉思影,你們還不認識我,不認識鄭桂芹?鄭桂芹癱瘓十七年,被抬進監獄服刑,全身浮腫都要死了,找人看著,天天試試鼻子有沒有氣,煉法輪功沒吃一片藥,好了。我原來什麼樣?現在,最熊的犯人罵我,我都不吱聲。你們說法輪功好不好?

警察聽得鴉雀無聲,馮淑榮講的淚流滿面。一個大隊長情不自禁鼓掌:說的好。

......

馮淑榮從早上八點說到下午一點。

最後,沒上刑,還給了她一個饅頭,她掰成一塊一塊分給大家了。

在監獄,一般警察不進監舍,是犯人的組長、道長代為管理,犯人見獄長是很難的,獄長要見犯人更是罕見。一天,馮淑榮被從小號帶到提審室。一進門,一個彪形大漢迎面一拳,「你他媽還學吶!」馮淑榮問:「這是哪位?’旁邊的警察忙說:」這是咱們管生產的陳大獄長。「

馮淑榮慢慢說:我以前總納悶,監獄這麼苦,為什麼還有人二進宮、三進宮,今天我明白了,這位獄長張口就是「他媽的」,獄長張口就罵,那警察不得學嗎?警察罵人,那犯人不跟警察學嗎?張嘴就罵,舉手就打,這人早晚不得幹出事嗎?我師父告訴我,修煉人首先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與人為善。今天看到你,我更得學我師父的大法。

陳獄長抬腿就走,再沒進屋。

半天,真正的大獄長孫淑蘭忍住笑,緩緩轉過身來:你一定堅持要煉法輪功?

馮淑榮:是。

孫:要加刑的。

榮:無所謂。

孫:但是,我不給你加刑。

榮:那謝謝孫獄長。

孫:我不但不給你加刑,我還要重用你。

馮淑榮不語。

孫:只要你不煉法輪功,咱們監獄的監區、職位你隨便挑。

馮淑榮一笑:那是不可能的。

孫:我不急。你什麼時候想通了,隨便讓哪個警察給我回個話。

榮:那你就不用等了,孫獄長。

於是,馮淑榮就又被押回小號了。

目前馮淑榮仍不得而知,但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仍舊在持續著。而在監獄那樣的環境下,也真有不少目睹真實情況的刑事犯漸漸開始接觸了法輪功。而無論是在何處,或許馮淑榮仍繼續書寫著她那屬於自己堅定不屈的故事,直至迫害結束之日。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