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蓮霧樹彈琴 果實變的大又甜(圖)

發表:2016-07-21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果農對蓮霧樹彈琴果實大又甜美。(圖片來源:大紀元)

有吃過聽鋼琴長大的蓮霧嗎?國內知名蓮霧達人王瑞雄,在種植蓮霧的技術上有突破,彈《夢中的婚禮》等世界名曲給蓮霧聽,1年來從不中輟,聽鋼琴聲長大的蓮霧,用甜美的果實,回報躍動的音符。

聽音樂長大的蓮霧,尺寸大又甜,王瑞雄說,原本4粒1斤的院長級蓮霧,之後晉升成3粒1斤的總統級蓮霧,且甜度高達15度。

王瑞雄表示,早年學琴是有錢人的專利,為了學琴,他努力工作,挑磚頭、摘毛豆樣樣來,好不容易存了錢學琴,但不到3個月,就因沒錢繳學費而中斷鋼琴路。

「從沒想過自己還有機會學琴」王瑞雄說,自己的孩子生病,在家自我隔離期間沒辦法上鋼琴課,在老婆的鼓勵下,自己「代女學琴」,想不到一學終圓鋼琴夢。

有看過外國做的水結晶實驗,對水說好話,水的結晶就漂亮。於是王瑞雄突發奇想,將鋼琴裝上輪子推進果園,在蓮霧園中彈起鋼琴,沒想到蓮霧滋味更加甜美。王瑞雄認為是「蓮霧懂我的心」。

王瑞雄堅持每天至少撥1小時練琴,即使務農結束後身心疲憊,但在琴聲中卻能沉澱思緒,找回自我,可喜的是現在已能演奏出好幾首曲子了。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