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發現完整骨頭 顛覆人類現有認知(圖)

發表:2016-07-2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發現完整重要人物骨頭。(網路圖片)

NASA好奇號探測機器人拍攝到,一顆紅色行星上的岩石間有一個完整骨頭的奇特影像。YouTube用戶Paranormal Crucible上傳了一段影片。其中可以看到一個完整的骨頭,他們認為這可能是火星國王或戰士的骨頭。

YouTube用戶聲稱,這個火星骨頭與人類骨頭非常相似。這個骨頭生前可能是個重要人物。YouTube用戶Paranormal Crucible寫道:「一名訂閱戶提醒我這件事,我認為這是個古老的火星人骨頭。」

「我在影片中將影像稍微上色帶出細節。可以看到在遺蹟上有個頭骨,頭骨上有華麗的頭飾,可能是屬於國王、宗教圖標或是倒下戰士的殘骸。」

「我交叉比較了這個殘骸與人類骨頭,比對的結果,我覺得這無庸置疑是人形外星人的殘骸。」

這張照片激起了數十名評論者的猜測,其中包括火星人是被一場大災難所滅絕的。

UFOSightingsDaily網站上也分享了這段影片,該網站的Scott C. Waring寫道:「這個證據足以讓古生物學界的銳氣挫敗。」「YouTube用戶Paranormal Crucible發現的這些火星生物骨頭殘骸,可能是聰明的物種,曾經是控制這顆行星的其中一個物種。這項不平凡的發現應該會徹底改變我們對火星的看法。」


火星生物骨頭殘骸(中)。(視頻截圖)

「這影片再加上之前好奇號拍到的恐龍骨頭,可以確定火星上曾經存在過生物。」

在網路外星人調查者提出這種說法後沒幾天,出現了這是火星上的似羅馬風雕像頭的說法。

這張原始影像是好奇號在2016年7月1日火星時1387用主照相機所拍攝的,不過過了四天才有人發現了這個「雕像頭」。

好奇號用手持透鏡成像儀所拍攝的原始影像中可以看到火星上散佈著許多岩石碎片。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