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鋼琴家 現身NFL球賽感動上萬名觀眾(圖)

發表:2016-07-22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美國佛羅里達州之前一名蓬頭垢面的流浪漢,有民眾將他彈琴的視頻上傳網路,短短几天內就吸引幾百萬人次觀看,讓他一夕成名的故事嗎?


(網路圖片)

該視頻顯示,這名51歲的男子古爾德(Donald Gould)在該州薩拉索塔(Sarasota)的市區彈琴,曲目是冥河合唱團(Styx)演唱過的《和我遠航吧》(Come Sail Away)。有路人被他的精湛琴技所折服,將小費放在他的帽子裡,或將他沉醉音樂中的畫面拍下。

此視頻自6月30日上傳YouTube網站後,迄今已有超過500萬人次觀看,同時獲得幾萬個讚。古爾德原本只想彈琴賺一點小費,沒想到獲得如此大的關注,還有人幫他在GoFundMe網站上募款,或是給他多種工作機會,這都讓他感到十分驚訝。

然而,在開始走運的古爾德背後,卻也有一段辛酸的過去。這名已經流落街頭6至7年的樂師表示,他年輕時替海軍陸戰隊吹奏單簧管,退役後在密西根州上大學,主修音樂教育,但因為缺錢而中途輟學並另謀工作,後與妻子共組家庭。

古爾德的妻子不幸於1998年過世,此後他開始沉溺於毒品,最終失去兒子的監護權,改由政府部門收養。他後來流落到薩拉索塔的街頭,而且一直在尋找現年18歲的兒子。

原本窮困潦倒的古爾德,一夜之間爆紅的故事觸動了全球千萬名網友。現在,他將化身文質彬彬的型男鋼琴大師,在擠滿六萬八千多人的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再度展現他的音樂天賦,用他美妙的旋律征服全世界。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