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輪迴轉世驚人的發現(圖)

發表:2016-07-2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輪迴轉世驚人的發現。(網路圖片)

輪迴轉世是一個迷人的課題,長久以來一直保持在科學研究的邊緣。幸運的是,最近已開始吸引了來自科學界的濃厚興趣。幾十年前,美國天文學家和天體生物學家Carl Sagan說:「在我看來,在「超心理學」的領域當中,有三個主張值得認真研究;一個是「一個年幼的孩子有時會詳述前世的生活細節,這些細節在經過檢查後最終被證明是準確的,而他們不可能以任何其他的方式知道有關輪迴轉世。時間快轉至今日,已經取得了驚人的發現,因為多名研究人員已經自行研究這個有趣和令人費解的:至少從一個唯物主義者的科學世界觀,來看待這個現象。像是輪迴轉世這一類的課題屬於非物質科學,是一個值得關注的研究領域。正如特斯拉(Nikola Tesla)自己說的「當科學開始研究非物理現象的這一天,它在所有以前幾個世紀的存在,比起十年內的時間將取得更多的進展」。」

維吉尼亞大學精神科醫師Jim Tucker,可以說是世界上關於這個課題的頂尖研究人員,他並在2008年出版了一些輪迴轉世的啟發案例的審查,併發表在期刊《Explore》上。

Jim描述一個典型的輪迴轉世案例,包括了受試者報告過去的生活經歷。有趣的是,報告前世記憶的受試者百分之百皆為兒童。當他們開始想起他們過去的生活時,平均年齡為35個月,他們對過去生活中的事件和經歷的描述往往是廣泛和驚人地詳細。Tucker指出,當他們在談論他們的經歷時,這些孩子表現出非常強烈的情感參與;有些孩子居然哭了,並請求他們的父母,把他們帶到他們說是他們前世的家。

據Tucker所說:「受試者通常在六歲至七歲時,便停止他們的前世陳述,大多數人似乎就失去了所謂的回憶。這是當孩子們開始去上學的年紀,並且開始對當前的生活有著更多的經驗,以及往往他們會失去他們早期的童年記憶。」

山姆泰勒(Sam Taylor)

Sam Taylor是Tucker研究和記錄下的其中一個孩子。他出生於他祖父過世後的18個月之後,他第一次開始回憶起過去的生活細節,那時他只有一歲多:

當他在一歲半歲時,他抬頭看著他的父親,當時他的父親正在給他換尿布,他說:「當我在你這年齡時,我常常替換你的尿布」。他開始談論起更多身為他祖父的事情。他最終說了他祖父一生的細節,他的父母覺得他肯定是不可能通過正常途徑瞭解到:如事實上他祖父的姐姐是被殺害的,以及他的祖母在他祖父的生命終告盡頭前的每一天,都使用食物處理器製作奶昔給他的祖父。」

非常了不起,不是嗎?

萊恩(Ryan)

Ryan的故事開始於他四歲的時候,他正經歷頻繁的、可怕的噩夢。一旦他長到五歲時,他向他母親宣布了一個消息。他告訴她:「我曾經是別人。」

他會經常談論「回家」回到好萊塢,並且會請他的母親帶他到那裡。他告訴她詳細的故事,關於遇見明星例如Rita Hayworth、在百老匯的作品裡跳舞、和替一間經紀公司工作而那裡的人們會經常改變他們的名字。他甚至還記得他曾經住的那條街上的的名字有「rock」這個詞。

Ryan的母親Cyndi說:「他的故事是如此詳細,而且他們是如此豐富,它實在不像是一個孩子可以瞎編出來的。」

Cyndi決定從她當地的圖書館翻閱一些關於好萊塢的書,她心想也許裡面會有什麼東西能引起她兒子的注意力,而它做到了。Cyndi說,有一次她發現了下面的這張照片,Ryan聲稱這名男子曾經出現在他過去的生活裡,這一切都變了。

他們決定尋求Tucker的協助,Tucker接下了這個案例並開始了他的研究。大約只花了兩週的時間,一份來自好萊塢電影的檔案便能夠證實照片中該名男子的身份。照片來自一部電影名為《Night After Night》,而該名男子是Marty Martyn,曾是一名電影臨時演員,他後來於1964年去世之前,變成了一名有權力的好萊塢經紀人。

Martyn其實曾在百老匯跳過舞,在一間經紀公司工作過,在那裡他們會替新客戶取新的藝名;海外旅行到巴黎過,並曾住在比佛利山莊的North Roxbury Drive825號。這些是在他們得知他形容的人是誰的身份之前,Ryan能夠傳達給Tucker的所有的細節;例如,Ryan知道這個地址有「Rox」字在裡面。Ryan還能夠記得Martyn有幾個孩子、他結了多少次婚。更加驚人的是,Ryan知道Martyn有兩個姊妹的這項事實,但Martyn的親生女兒卻不知道。同時,Ryan還記得一位非裔美國人的女佣;Marty和他的妻子僱用了幾名。這些只是55件不可思議的事實其中的一小部分,Ryan可以作為Marty Martyn的身份記得他以前的生活,雖然隨著他的年齡增長,他的記憶變得越來越模糊。

Chanai Choomalaiwong

Chanai來自泰國的一名男孩,在他三歲的時候就開始說他是一位名叫Bua Kai的老師,在他騎著自行車去學校時被開槍打死的。他苦苦哀求,將他帶去前往會見Bua Kai的父母,他覺得是他自己的親生父母。他知道他們居住的村莊,並且最終說服了他的祖母帶他去到那裡。根據研究:

他的祖母報告稱說,他們下了車,Chanai帶領她走向一個房子,那裡住了一對年老的夫婦。Chanai似乎認得這對夫婦,他們是Bua Kai Lawnak的雙親,五年前在去學校的路上被射殺的老師,這是在Chanai出生前發生的事情。

有趣的是,Kai和Chanai有某些共同之處。Kai是從背後中彈的,在他的後腦杓上有小的、圓形的傷口,是一道典型的子彈射入傷口,以及在他的前額上有較大的子彈出口。Chanai出生時有兩個胎記,一個小的、圓形胎記在他的後腦杓上,以及一個更大的、形狀不規則的朝向前方。

P.M.的例子

P.M.是個男孩,他的同父異母兄弟(或同母異父兄弟)在他出生前12年,已經因神經母細胞瘤而死亡。在他的同父異母兄弟(或同母異父兄弟)被卻診後,他開始跛行,接著在他的左脛骨出現了病理性骨折。他接受了他頭皮上的一個結節活體組織切片,剛好在他右耳上方,並通過他的右頸外靜脈的一個中心線接受化療。在他去世的時候,他才兩歲,且他的左眼失明瞭。

P.M.出生時有三個胎記,近似於他的同父異母兄弟(或同母異父兄弟)的病灶,同樣一個與上述右耳上方一公分腫脹處,以及他的脖子右下前方表面上一個暗色斜斜的記號。他也有所謂的「角膜白斑」,這導致他的左眼幾乎失明。一旦當 P.M.開始學走路,他便是這樣跛行,盡量避免使用他身體的左側;並在他四歲半時,他和他的母親談論稱他想要回到家人以前住的家,且能非常準確地描述它。他還談到了他兄弟的頭皮外科手術,儘管他從來沒有被告知過這件事情。

坎德拉卡特(Kendra Carter)

當Kendra在四歲時開始學游泳,她立刻對她的教練展開情感依戀。在她開始她的課程不久之後,她開始說,教練的寶寶已經死了,而且教練生病了,把她的寶貝推走了。Kendra的母親總是陪在她的課堂上,當她問Kendra她是怎麼知道這些事情的,她的回答是:「我就是在她肚子裡的那個寶寶」。Kendra繼續描述一場墮胎手術,而她的母親後來發現,該名教練確實在九年前流產過一次,而那甚至是在Kendra誕生前的事情了:

當Kendra與教練相處時,她變得快樂、活潑,否則則是安靜的,她的母親讓她花愈來愈多的時間與教練相處,直到她一個星期有三個晚上和教練住。最後,教練與坎德拉的母親鬧翻了,並且切斷了與這家人的聯繫。Kendra接著進入一個抑鬱期,並且長達四個半月都沒有說話。這名教練在這一點上,重新和Kendra建立更有限的聯繫,而Kendra開始慢慢地開口說話和參與活動。

詹姆斯萊寧傑(James Leininger)

在本案例中,James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四歲的男孩。而且他相信他曾經是一名二次世界大戰時的飛行員,被擊落在硫磺島上,美國於1945年攻擊並想要搶佔的一座海島。

他的父母親第一次意識到這個是當James開始做惡夢時,他醒來並且尖叫著「墜機」和「飛機著火了」。他知道二次世界大戰飛機的細節,而這是不可能由一名少年所知道的細節。例如,當他的母親提到一個模型飛機底部的一個物體,並稱它做炸彈,她被James糾正,並且告知她那是一個「副油箱」。在另一個實例中,他和他的父母親正在看一部記錄片,當旁白解說稱一架日本飛機為零式戰鬥機,而James堅持認為這是另一款稱做「Tony」的戰鬥機。在這兩個案例中,James都被證明是正確的。

James還堅稱說,在他以前的生活,他已經從一艘名為Natoma的船飛離了,而Leiningers一家人發現,那是一艘WW11的航空母艦(USS Natoma灣)。James說,他以前的名字也叫James,而令人震驚的是,在USS Natoma灣的飛行中隊裡,有一名叫James Huston的飛行員曾在太平洋上空被擊斃了。

Tucker博士從James Leininger的聲明中獲得數個額外的檔案,以及在這之前,他們家裡的任何人甚至沒有聽說過James Huston或USS Natoma灣。

問問你自己,怎麼會一名在路易斯安那州兩歲的孩子,記得自己是一名在太平洋上空被擊落的二次世界大戰的飛行員?

在本案例中,最大的懷疑論者是這名男孩的父親,他說過他「起初是懷疑論者,但是James給我們的資訊是如此驚人的和不尋常。如果有人想看看這些事實並挑戰他們,歡迎他們來檢查我們擁有的一切。」

我接受輪迴轉世

我個人全心全意地相信輪迴轉世是真實的,但我不認為這是死後所發生的唯一選擇。我相信有些靈魂可以轉世進入到另一種生活,正如我們前面已經看到的例子。我也相信一些能轉世到其他的星球上,因為身為人類我們會被認為是外星人。此外,我相信輪迴轉世只是一個靈魂的一種選擇;也許他們能選擇旅行前往其他維度和體驗那裡的生活,或是完全地摒棄輪迴轉世,以及體驗在非物質領域的生活,從肉身中脫離。也許一個靈魂必須繼續輪迴轉世,直到積累一定的經驗才轉移到另一個「層次」?我也相信,存在有一個共同的地方而所有的靈魂來自那裡,所以也許我們之中的一些靈魂去到那裡。我相信,如同柏拉圖一樣,當靈魂進入一個身體,便已經忘記它是從哪裡來的,它會忘記它從哪裡來的,也不記得以前的經歷。我不相信這個物質世界是唯一存在的世界;還有其他的世界就在那裡,那些世界是超越我們身體感官的。也許我們來了之後才會知道在另一個世界的它們?

當然,我只能猜測,但我真的不認為輪迴轉世是一個靈魂離開它肉身的唯一選擇。也許是靈魂做了一個選擇去輪迴轉世嗎?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