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忘形!俄「未來間諜」高調曝照下場…(圖)

發表:2016-07-25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准間諜畢業就是失業。(圖/翻攝自YouTube)

【看中國2016年07月24日訊】間諜的身份相當敏感,最基本的要先隱藏其身份。於月初時畢業的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一群學生,竟然錄製精美的畢業影片,並PO上網,使這一批「未來間諜」的身份因而曝光,同時也讓他們的後路急轉直下。

據ETtoday報導指出,在莫斯科有幾十位畢業生,為慶祝畢業,特別製作紀念影片,片中大家乘坐30輛奔馳G-Class純正越野車,有如黑手黨般地巡迴演出似的,甚至還將影片放上網的離譜行徑,如此一來,讓其他國家的情報單位,開始收集、記錄與分析這些影片中的准特務們,並開始替他們建檔。

報導中稱,克里姆林宮知情之後,已經公開要求當局嚴加處分。事件過了3星期之後,FSB讓這群畢業生只有兩條路可以走,第一是被流放至邊疆,配駐於橫跨北極圈的楚科奇或長期結冰的堪察加半島;第二就是離開這一行。

與告別間諜生涯相較之下,這群菜鳥特務幾乎皆選擇被發配到邊疆。此事件除了曝光的准間諜被處分外,FSB訓練部門內的一些領導階層,也連同受到處分,有些人被降職,也有一部分人被要求退役。

當各國網友看了相關影片與照片之後,幾乎都笑翻了,並紛紛上網留言稱,歡迎他們成為美國中情局(CIA)的黑名單。謝謝!我會記住他們面孔的。

楚科奇半島是位在歐亞大陸最東端的半島,跟美國阿拉斯加州的蘇厄德半島上的威爾斯王子角是遙遙相對的,它們之間的直線距離只有100公里左右;而堪察加半島則部分地區海面上是長期結冰,僅有在夏季才可以通航。從莫斯科出發,兩處都要坐超過8小時飛機才能抵達。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