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急:中共依然在殺人!(圖)

作者:靜原 發表:2016-07-26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七屆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作的獨立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5日訊】「當年,國際社會也不相信有納粹大規模屠殺猶太人,直到戰後才發現有600多萬猶太人被屠殺,加上波及世界的二戰使人類付出了沈重的代價。

今天,中共所為與當年的納粹極其相似,邪惡程度卻遠在其上。如果人類還不正視,世界文明將不復存在。

面對中共長期大量活摘器官殺人的殘酷事實,國際曝光多年,依然那麼瘋狂,我們時常心生無限的焦急和悲傷,也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就可能有很多善良無辜的人被推上活摘的手術臺……還有很多被關在黑牢裡,隨時可能面臨活摘的人,多麼需要外界的營救。」——節選自「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博士在720反迫害大型集會上的發言

610講「活摘」不再遮遮掩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男,45歲,2016年4月19日被牡丹江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僅10天就被迫害致死。

4月30日,高一喜16歲的女兒趕到火葬場。她在兩米外看到父親遺體:雙目圓睜,雙臂僵硬的向左右伸著,雙腕銬痕明顯,雙拳緊握。胸背部腫脹很高,但是腹部卻特別癟。不到兩分鐘時間,她被警察拖走。

家屬強烈質疑高一喜的器官已被活摘。為此,「追查國際」立案追查。調查員在對相關涉案人的調查取證中,獲得涉案主要責任者之一,當地「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的錄音證據。朱家濱直接承認活摘了高一喜的器官:「禿嚕了,開腸破肚,就摘了,就賣了唄。」「追查吧,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老子叫屠夫,專門幹活摘的!」「你現在要有膽量,站到我面前,我一樣把你活摘了!」


高一喜(明慧網)

高一喜是法輪功學員,有名有姓,有家庭有親屬。中共已不限於報不報姓名,也不在乎有沒有家屬的追究,只要是法輪功學員,都是活摘目標。近年大陸不少地區,警察對本地區法輪功學員強制抽血,甚至登門暴力抽血的現象,就是為罪惡的人體器官庫做後續配型準備!

如今610從有登記制度的看守所裡,把人拉去醫院活摘,是不是過些時日這些610帶著醫生直接到法輪功學員家裡去殺人?!

活摘器官的罪惡曝光於世後中共並沒有收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6年1月至6月進行的調查還發現,中國有些醫院還有肝移植的綠色通道,有的醫院最近器官充足,從外地調病人來做手術。

一小部分調查錄音:

1、「如果很重的話,我們有一個綠色通道」「因為我們供體來源很豐富」 (MP3錄音下載)

2016-03-01北京朝陽醫院肝移植醫生郎韌:「如果很重的話,我們有一個綠色通道」。「最多、最多等2週,在我們醫院,因為我們供體來源很豐富」。「今年已經做了十多個了」。

綠色通道,是指針對重症肝衰竭的病人可以做急診移植。

2、「我還到處去找,說服一個病人來做的」(MP3錄音下載)

2016-02-27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副院長冉江華對於肝移植等待時間,他說:「因為最近一直獲取的都是B型,(多得用不完),我們自己的病人做完了,還調那個浙江的,從杭州調一個病人來做。」「我還到處去找,說服一個病人來做的。」他稱:「去年你看,我們80例獲取的。」

然而,《雲南信息報》報導,雲南省2015年全年僅捐獻肝供體48例。

3、「最近只要你想做」,「可能立馬就能做」(MP3錄音下載)

2016-06-14,北京武警總醫院肝移植醫辦:一般順利術後20天可出院,我們每個月都有做,光我們組上月就做了6臺,我們有4、5個組,「最近只要你想做……」,快的話「可能立馬就能做」,「一般的話如果慢一點就一個多月。」

4、只要配型合適,馬上就可安排手術(MP3錄音下載)

2016-03-03中南大學湘雅醫院腎移植中心主任謝晉良:腎移植今年己做二十例。只要配型合適,馬上就可安排手術。

5、「這不光是我們醫院呢,其他醫院也做的多呀」(MP3錄音下載)

2016-01-29上海長征醫院腎移植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朱有華:腎移植每天都在做,當天正在做,還沒下手術臺呢。「這不光是我們醫院呢,其他醫院也做的多呀。」

…………

每一個心智健全的人,在這種「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面前,都應該發出聲音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6月22日,三位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經調查,最新報告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6月23日,美國國會舉行聯合聽證會,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6月28日,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發布中國人權報告「最黑暗時刻」,針對中國人權狀況提出22條建議,其中包括針對中國活摘器官建立一個國際性獨立調查。

6月29日,三位獨立調查員受邀來到歐洲議會舉辦聽證會,並提交了關於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促請歐盟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三位獨立調查員及在場的歐洲議會議員們發出了一致的聲音——歐盟必須行動起來制止活摘。

6月30日上午,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專門針對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問題舉行聽證會;三位獨立調查員受邀參加。

7月13日,歐洲議會內一項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書面聲明獲得半數以上議員簽名支持,即將成為議會正式決議。

美國《新聞週刊》呼籲必須無條件地停止罪行。《鹽湖城論壇報》質問這些器官從何而來?《每日進步報》表示,343號議案的通過,是促進中國人權的里程碑,有助於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這一暴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月23日發表長篇報導說,一份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披露,中國存在活體器官庫,中共依然在繼續大範圍和系統性地摘取囚犯器官。

美國《新聞週刊》報導說,多年的深度調查和案例報告揭示出中國存在一個可怕的器官供應鏈:監獄接到訂單,然後處死囚犯,摘取器官提供給醫院。

美國之音中文版和英文版連日發表多篇文章報導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報導引用美國國會資深議員史密斯的話表示,中共強摘器官的行為如同納粹。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一項獨立調查顯示,自2006年中國當局被指控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醜聞曝光之後,10年來中國摘取器官的規模更大,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仍然是主要供體。

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說,調查報告提出了器官來源這一令人不安的疑問。「中國並不是唯一一個器官移植被濫用的國家。有對器官巨大的需求,有大量的錢可賺。」麥塔斯說:「中國所不同的是,這種移植是制度化的,國家操縱的,受黨指揮的。不是小巷子裡的幾個罪犯試圖賺快錢。」

加拿大電視臺CTV報導,中共強摘器官最新調查報告作者表示,絕大部分器官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獲得。

英國《每日郵報》6月24日報導,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顯示,在中國,每年有多達9萬名囚犯的器官被摘除。英國《泰晤士報》報導「中共正強摘死囚器官做移植」。英國《獨立報》報導「報告發現中共殺害數百萬無辜修煉者盜取其器官」。

澳洲新聞網6月28日發表報導,題為「血腥活摘:成千上萬中國人被中共屠殺」。

日本雜誌《外交家》報導說,一份新的報告在英國議會發布,曝光了中共駭人聽聞的人權侵犯,揭示了中共強摘器官的規模和性質。報導說,新證據的發布要求國際社會的回應。西方政府需要啟動一項緊急國際調查,需要禁止器官旅遊,需要禁止那些參與血腥行為的醫生入境。這場反人類罪必須停止。

…………

對中共、江澤民犯下這些滔天罪惡說「不」,這不是對一個人道德上的額外要求,而是一個人作為「人」的底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