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G20,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圖)

作者:九哥 發表:2016-07-26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20表面風光,市民卻被折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6日訊】今年的G20,9月4日將在浙江省杭州召開。從2月份開始,杭州市區附近的富陽、餘杭、臨安、蕭山等地的化工類企業全停產,6月份以來,市區內連建築工地、服裝企業生產單位也被要求停產。工人遣散,單位關門。

從4月份以來,杭州市大部分的小區、臨街房等全進行牆面刷新,馬路重整、西湖邊一些植被砍掉鋪成石板路……財政撥款幾百億,原因是外國首腦要來了,要給他們一個好印象。當然,這些外國人不少被中共在幾十年是要批判的「帝國主義者」;是絕不向他們「奴顏獻媚」的敵人。

可笑的是,對待國內民眾,中共如敵人一樣御防和驅趕。從2月開始,公安、特警、城管等類的人員開始對整個杭州網格式排查,所有外來人口登記,政治異己份子、拆遷或失地上訪過的民眾、法輪功學員等被趕出杭州,說是為了防止他們向外國領導或記者攔路告狀,把一些外來打工的趕回老家,說是為了防止恐暴。

民眾對這種強盜式的做法非常不滿。大家紛紛議論:手無寸鐵的老百姓怎麼可能有恐暴行為?這些年中國各地恐暴行為都是共產黨引來的,卻來誣陷普通百姓。

更可笑的是,已下發通知:峰會前後一人段日子,除媒體和公安類單位上班,企事業行政單位基本上全放假。居委會動員外地人回家;杭州本地人出杭旅遊。所有出杭的外地人或本地人屆時可得到100至1000元不等的錢。在湖州、衢州、舟山、紹興等省內各市,擁有杭州身份證或暫住證的人員,屆時在一些賓館酒店景區消費可打5折。

公安等人員從6月起,取消所有節假日和雙休日,每天驅趕人員、巡邏、值勤。所有進入杭州的外地人,從6月起在進城路口必須登記身份證,暫住必須辦證,住酒店等要一系列身份驗證手續。在一些外來人口密集的城中村,公安一個個封鎖村莊和居民區,一戶一戶查居住人員,所有有前科的外來人員,當下就被強行驅逐。屆時西湖邊的商鋪和遊客,將全被趕離!

任何一個國家或地區,召開一個世界級會議,應是證明實力的開心事,歡迎人們前來才是,古今中外卻沒有中共這樣,為討外國首腦歡心,防賊一樣驅趕著國內民眾,連本地人都要放棄自己家園出門。

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因為中共自己很清楚自己做過惡事完全超出社會底線,積累的民怨民憤實在太深厚,從殺地主到製造自焚假新聞迫害法輪功,從強征土地到拆遷暴力……罄竹難書的罪惡惡貫滿盈,那些無處申冤的民眾很有可能會向外國人控訴,揭穿自己在國際上苦心經營的「人權」形象。

「表面一套、實質一套,面前一套,背後一套」是中共九大基因之「騙」因手段之一,給外國人一個繁榮、和諧的假象,以此挽救自己在國際是不受歡迎的形象,這也是如此耗財耗力的其中一個原因。說是要保衛領導人安全,一個得民心、經濟繁榮、政治清明的政權,老百姓哪會去招惹事生非?

為解救受G20而失去經營的個體戶和私營企業主,解救處於水深火熱的普通百姓,請呼籲把G20的召開地點放到中南海去吧!

呼籲國際社會,特別是要來參加G20會議的國家領導,能得知杭州普通市民因為這個會議被中共攪得生活不寧的事實,希望能來杭州實地瞭解,得知繁榮和諧的背後,全是中共侵犯人權做出來的欺騙行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