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兒媳斂財15億 女兒捲入另一「軍老虎」案(圖)

發表:2016-07-26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家族關係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6日訊】據海外多維網報導,郭伯雄除利用軍中權力斂財,其子郭正鋼、女兒郭永紅及其家族其他成員亦被揭涉及貪腐醜聞。郭正鋼與妻子吳芳芳「合力」在杭州斂財至少十五億元(1人民幣約合0.15美元,下同);女兒郭永紅被指捲入另一「軍老虎」、前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案,收取軍中「進貢」獲利。

郭正鋼本為浙江省軍區前副政委,惟晉升少將軍銜僅46天即下臺,輿論嘩然。隨後就有媒體報導其妻吳芳芳涉及浙江軍區土地開發工程爛尾。據指吳於2007至2008年間,在郭正鋼的協助下獲得兩個工程項目建設經營租賃權,吳許以高回報向商戶集資,惟最終工程爛尾,數千名商戶血本無歸。

曾是軍官、後來下海經商的郭永紅則染指軍隊的部分採購生意,並靠谷俊山等軍中大小將領的「進貢」獲取巨利。谷俊山曾給郭永紅送去300萬元現金及匯款2,000萬元。而谷見解放軍總裝備部倒賣軍火可賺數億元,遂向郭保證每年送她3,000萬元,讓她可參與其中。

郭永紅曾用名郭粉麗,也有媒體稱郭鋒力,曾考入蘭州大學,畢業後去美國留學。

曾任陝西省民政廳廳長的胞弟郭伯權,則於2015年5月被省委巡視組巡查時發現有四大違規問題,包括挪用近9,000萬元救災資金、擅自籌建「救災中心項目」等,甚至將救災中心改建住宅、酒店牟利。2015年9月底,郭伯權被免去相關職務。

另外,還有傳聞稱,郭伯雄妻子何秀蓮充當郭家對外聯絡人,拋頭露面受賄。有總參內部人士透露,軍級以上幹部想升職,一般通過何秀蓮來運作。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