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穿這樣竟被強迫送回家 只因她……(組圖)

發表:2016-07-2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肯塔基州的這位16歲少女史蒂芬妮,上週竟然因為這樣的衣著,就被認為太過暴露,而被學校強迫回家!

你看得出哪裡有問題嗎?答案是鎖骨部分露太多了!

後來史蒂芬妮想用領巾來遮住鎖骨,但學校卻說「她系領巾的方式不對」,接著就把她送回家。

該高中的校規長達10年未更動,上面清楚寫著嚴格的服儀規定,其中就包括不可露出鎖骨。

學校穿著規定一直都是個很具爭議性的議題,先前也才有個記錄片特別討論到這點。許多學生紛紛指出校規的不合理之處,像這位學生就覺得這樣的服儀規定只對特定身材的人有利。

「他們不懂,不是所有人的身材都一樣。有些人可能可以輕易找到符合規定的衣服,但對我來說就困難多了。」

這位學生則表達服儀規定對男女而言是雙重標準。

「我的男友穿到膝上的足球短褲上學,完全沒碰上麻煩,但我穿一模一樣的短褲,卻被告知不能這樣穿。」

這個女孩則抱怨她因為違反服儀規定,被迫犧牲上課時間。

「我在第三節課一開始被請出去,直到那堂課倒數十分鐘時才回到教室。」

面對大量反彈,該所學校校長也承諾要在下學期開始前,想出新的服儀規定。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