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微博飆罵林志玲「臭婊子」原因是…… (組圖)

發表:2016-07-28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冠希微博飆罵「臭婊子」,林志玲稱自己並不認識對方,面對莫名傷害感到十分無奈。(網路圖片)

港星陳冠希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曾在2008年爆出驚人的艷照風波,隨後漸漸淡出演藝圈,轉向經營服飾品牌,27日卻在微博爆走發文、以英文飆罵林志玲「婊子」、「聞起來像坨屎」、「假裝你是個女演員還是超模好了,你只是演藝圈裡交易來的騙子,只是因為你……」用字相當不堪入目,突如其來發飆更讓人摸不著頭緒。


(圖片來源: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微博全文:

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

雖然陳冠希在不久後便刪除貼文,卻接續發文表示,「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據《自由時報》報導,網路上針對此事出現多方說法,有一說是,秦舒培與林志玲互搶時尚資源而結怨,而另一說法則是:因為林志玲日前參與綜藝節目錄製時,疑似激怒了陳冠希女友秦舒培的好友何穗,陳冠希才會憤而在微博以不堪的言詞辱罵發文替女友閨密出頭;另外,也有網友猜測「是林志玲搶了秦舒培代言,或者陳冠希自己的?」但消息尚未被證實。


(圖片來源: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飆罵林志玲之後又刪除微博,在陸港臺各地都引爆討論,也引起眾人臆測背後原因。對此,陳冠希在27日晚間10點半左右再度發文,回應爭議:「IN THE END ALL TRUTHS REVEAL THEMSELVES。到最後,真相會出現的。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似乎不願正面解釋原因。

對此,林志玲透過助理髮出回應,稱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不清楚為何會有這種言論,面對莫名傷害感到十分無奈,表示要瞭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對於林志玲無端被陳冠希砲轟,讓導演邱瓈寬也動怒,痛罵:「如果真是本人……告訴你臺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何況是志玲!」並語氣憤怒的表示:「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