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中國速瞄】「販毒頭子在中國」(組圖)

發表:2016-07-29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地震40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9日訊】唐山地震40年 中共瞞真相75萬亡

1976年7月28日凌晨3時,河北唐山、豐南一帶發生7.8級強地震,中共官方聲稱,地震造成逾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但原河南醫科大學醫師、耶魯大學退休癌症研究員張育明先生曾披露,事實上,唐山大地震的震級為9級,死亡人數至少有75萬。

另據當年參加地震報導的記者透露:「1976年的年底發放第二年的布票時,原本120萬人的唐山,只發出了65萬人份的布票。布票可是按人頭髮放的,到底死亡了多少人?」


山東副縣長「意外」墜河死亡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政府辦公室等多個部門獲得這一消息,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委常委、副縣長王秀江7月22日在察看當地一座在建橋樑時不慎失足墜河,搶救無效去世。

大陸地方官員頻現「意外死亡」事件。 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23日,僅一個的時間就有9起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事件,引發外界猜測。


菲律賓總統:販毒頭子在中國


中國毒品販子在菲律賓遭到逮捕(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在菲律賓展開打擊販毒行動的新總統杜特爾特7月28日指出,那些販毒頭子們躲藏在中國。此前,菲律賓總統稱說,在菲律賓的毒品大多來自中國,而且一些中國毒品販子已經遭到逮捕。


中國逾百傷殘軍人中央軍委請願要求落實待遇被強送久敬莊


各地傷殘軍人前往北京中央軍委信訪處請願(圖片:民生觀察)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7月25日,上百名來自中國各地的傷殘軍人前往北京中央軍委信訪處請願,要求落實傷殘軍人與退伍軍人應有的福利待遇。但遭到100多名警察強行送往訪民中心久敬莊。一些參加韓戰和越戰的老兵表示,曾經以為當兵是為國家做貢獻,但現在發現國家並不認。


中國給Uber和滴滴出行開綠燈


Uber滴滴內地確認網約租車合法化(圖片:
華爾街日報截圖

《華爾街日報》報導,Uber打車服務在世界各地市場碰壁,但在中國大陸卻於28日「通行」開綠燈。去年,Uber打車服務曾與中國本地的「滴滴出行」進行瘋狂價格戰。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