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罵「婊子」後首發文 林志玲如此回應(組圖)

發表:2016-07-29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名模林志玲近日因無端被陳冠希在網路上飆罵,引髮網友關注,而娛樂圈中也有不少好友跳出力挺,今(29日)一早,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發文,回應此事,句句都獲得網友讚賞。

林志玲透露每一天都自勉,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大家,她留言寫到:「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字字句句都充滿正能量,沒出任何一句是謾罵,寬容的看待一切,讓網友心疼之餘,也再次見證她的高EQ。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早前有娛樂記者在電訪問中,直接提問:「林志玲小姐會不會向陳冠希,動用法律武器,打名譽侵權官司,保護自己的名譽?」林志玲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林志玲雖然無辜遭遇到陳冠希先生的大罵,罵的話可以說很難聽。但林志玲小姐很有教養,選擇對陳冠希先生寬容,目前,林志玲沒有向陳冠希先生打官司的計畫。」

林志玲從開始走紅到現在已有12年的時間,人紅是非多,不時就會出現負面傳聞。過去曾被香港壹週刊報導傳過富商包養、高價出席飯局、名列賣淫名冊等等各種負面傳聞,其中她最痛恨被說收錢陪吃、陪睡。2005年時她首次以個人名義,控告香港壹週刊對她的不實報導,原因出於:香港壹週刊趁著她之前在台大養傷期間,撰寫了一篇「台大醫生爆假波—林志玲拆彈再造」的報導,不僅呈現出斗大的標題之外,內容就是影射她受傷回到台大醫院後,在胸部上面動了不少手腳,把真波弄成了假波,讓林志玲為之氣結。

林志玲過去受訪曾表示:「不懂為什麼社會的價值觀怎麼這麼淺?有錢就跟富商有關?漂亮就跟整形有關?」不過她向來EQ高,曾告訴媒體,這世界一定有人會不喜歡她,只要做自己就好。

此次無端被陳冠希被飆罵「婊子」的風波一出,演藝圈有許多星友出面力挺她,臺灣導演邱瓈寬、言承旭、大陸女星王琳、馬天宇、名媛穆熙妍等,都一再表示林志玲是善良的人,展現她圈內好人緣。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