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司機酒駕自焚?里長:不可能 他還有孩子(圖)

發表:2016-07-30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30日訊】7月29日,臺灣國道火燒車調查有重大進展:司機蘇明成的血液、尿液、胃分泌物,均檢驗出「高量酒精成分」,而且嚴重超標。檢方認為蘇姓司機對車禍發生有過失狀態;至於蘇姓司機是否有自殺、自焚意圖而釀禍,檢方表示,不排除各種可能性。不過蘇姓司機所住高雄市竹圍里長何榮裕直言:不可能,他還有孩子。


在確認臺灣車禍司機酒後駕車後,偵辦方向朝「人為自焚」,但也不排除電線走火引燃汽油。(網路圖片)

《聯合新聞網》報導,紅珊瑚遊覽車火燒車釀26死慘劇,桃檢驗出司機蘇明成吐氣酒精濃度達1.075毫克,檢方表示,不排除各種可能性,包括司機是否有自殺、自焚意圖而釀禍……但竹圍裡里長何榮裕表示,蘇明成家庭和睦,一家人感情很好,育有1女2子,大女兒已經念大學,兩個兒子分別念高中和國中,沒有道理輕生或自焚。

遼寧旅遊團火燒車事故,日前查出駕駛艙有2瓶、下層行李層有3瓶「汽油」,前門口被燒熔的地毯也有汽油殘留跡象。

桃園地檢署根據法醫研究所對蘇明成遺體解剖的鑑定報告,確認他血液、尿液和胃內都有酒精反應,酒精濃度達1.07毫克「應該是喝酒不久就駕車」,在確認酒後駕車後,偵辦方向朝「人為自焚」,但也不排除電線走火引燃汽油。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