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公開交涉細節:給志玲一個公平對待(組圖)

發表:2016-07-30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經紀人公開喊話陳冠希:希望可以給志玲一個公平的對待。

陳冠希因女友秦舒培不滿接下的節目被取消,加上先前跟林志玲公司溝通過3次沒有得到回應,憤而在微博砲轟對方「婊子」。對此,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透露當初的交涉細節,並在微博公開對陳冠希喊話,希望可以還給志玲一個公平的對待。

閻柔怡的微博內容:

白天下午志玲的發布會後,我才有時間去看了陳先生的說法。

我回想起一個多月前的兩通電話,現在把整件事情連結起來。

由於這件事情是攤在社交媒體上,我也選擇在這裡說明,希望陳先生有覺得說明不清,或沒有滿意的部分,歡迎您的工作同事隨時和我聯絡。

以下是我兩次接到電話的對話和內容:

約莫一個多月前的深夜,一位友人打電話問我:「志玲是不是會參加《我的新衣》錄影而且不要秦舒培參加?」

我當時的回答:「志玲的確受邀參加《我的新衣》,但是因為檔期暫時排不出來,所以根本沒有詢問節目找了哪些來賓,她也沒有權力干預製作單位的任何選角,這當中一定有什麼溝通上的誤會。」這位友人回答我:「知道了」。

第二天,這位友人又打來問了一模一樣的問題,我一頭霧水,但還是回答了一模一樣的答案。

由於對方是來詢問狀況,並未提出有需要討論的事情,或需要解決的問題,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在看到陳先生接受訪問的內容之後,我才想起,會不會說的就是那兩通電話?以上就是當時的對話和內容。

我也趁這個機會說明,志玲從演戲到主持,無論跟新團隊、舊團隊,新導演、資深導演合作,甚或不同型態的節目,志玲都一直勇於接受不同的挑戰,這些都在她過去呈現的作品中可以看到。我們從來沒有想去和別人競爭,甚至排斥別人。她一直想的,只是不停地挑戰自己而已。

希望這樣的說明,陳先生您能夠理解,我也希望您可以給志玲一個公平的對待。


林志玲經紀人公開喊話陳冠希:希望可以給志玲一個公平的對待。(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