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美男子無傘從7000米高空著陸(視頻)

發表:2016-08-02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CNN報導,一名美國跳傘運動員在週六晚上,不帶降落傘,以從高處墜入網狀物的方式降落回地面,給我們創造了最驚險刺激的世界第一。

盧克·艾克思在加州沙漠景觀內的西米谷,不帶降落傘,從高達25000英尺(7620米)以上的地方跳下,落在了一個100英尺×100英尺大,兩層重疊的網狀物中。他最後墜地前的速度高達每小時120英里。

當他墜入網中前的一剎那,急速地調整身體,以正確的背部觸網的姿勢安全墜入。墜入網中後,他保持不動,靜止了一會兒。當人們放下網後,他從網裡走出來擁抱他的妻子。

盧克·艾克思自稱是「紅牛專業跳傘員,替身演員,特技飛行員,航空專家等等,」電視臺直播了他這次驚人的一跳,而他的家人和支持者們在降落地點觀看。

「我在這裡想證明給大家看,只要你以正確的方式和姿勢墜下,就沒有問題,我們測試過,證明是可行的。我們可以做到人們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盧克告訴CNN新聞記者說。

42歲的盧克有一個4歲的兒子,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跳傘員,有超過18,000次的跳傘記錄,他也是好萊塢的特技演員,曾在電影「鋼鐵俠3」中有過特技演出。他曾與奧地利知名跳傘運動員菲利克斯·保加拿一起工作過,這名奧地利人曾在2012年創下了從太空邊緣128000英尺的太空邊緣躍下的記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