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鑑證的高尚、善良與寬容

作者:清原 發表:2016-08-04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佛法自1992年由長春傳向全國、全世界,幫助以億計的人淨化了身體,淨化了心靈,對人、對社會的好處永遠說不完。法輪佛法的修煉人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作為時時刻刻要求自身的精神準則,處處為他人著想,考慮別人的承受能力,不傷害別人。每個法輪佛法的修煉人都這麼要求自己,至今24年來,雖然承受了中共江鬼集團的無端迫害,但不影響向世人展現這樣一個社會奇蹟------在法輪佛法的修煉團體中,幾乎沒有刑事犯罪行為,24年來,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審判的無數殺人、放火、貪污、偷盜、搶劫、詐騙等犯罪行為,找不到一起是法輪佛法修煉人所為。

先後就職於遼寧鞍山市煤氣公司宣傳部、北京曉慶影視公司、北京電視臺、《跨世紀人才》雜誌社的女詩人伏英,因修煉法輪功,曾遭冤獄九載。有一位律師對她說:「我覺得法輪功好,因為政府這麼打壓你們,你們沒有一個去報復的,刑事案件沒有一件是煉法輪功的人做的。」

四川南充市蓬安縣法輪功學員唐建平二零一六年七月五日被蓬安法院非法開庭審理。法庭上,兩個律師相互配合,義正詞嚴,為他作了無罪辯護。唐建平也在法庭上坦然自辯,堂堂正正說自己沒有罪,還大聲說:「哪一個殺人放火貪官污吏是煉法輪功的?哪個不曉得現在做好人好事的儘是煉法輪功的?」

在做人上,法輪功學員都是遵紀守法的模範公民,都是不傷害別人的好人,這一點不僅是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知道,連那些迫害者,公安、獄警甚至是610人員心裏都十分清楚。

修煉法輪功的人數以億計,這樣的一個人口數量,要是比喻為一個國家的話,那也是世界大國了。試問,全世界哪個國家能有二十多年沒有犯罪記錄的?更何況法輪功學員是在被殘酷的迫害當中。可是他們竟然在史無前例的迫害中,沒有一個報復的,更沒有一個犯罪的,這樣的奇蹟,在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中共誣陷法輪功為×教,在24年的事實面前,但凡有一點善惡分辨能力的人,心裏的判斷已經十分清楚了。

一位不修煉法輪功的人說,「現在世界上的宗教極端分子,讓任何一個國家都頭疼。平時你不找它的事,它都要搞個暗殺、弄出個恐怖事件來。你要是剿滅它,明確宣布它是敵人,它就更瘋狂,動不動在人群聚集時用機槍掃射,還有什麼人體炸彈。這些宗教極端分子就是邪的。可你們法輪功就不是這樣。除了中共為栽贓你們炮製的幾起偽案,誰見過法輪功去報復社會的?海外那麼多國家那麼歡迎法輪功,這說明你們做的就是正。」

法輪佛法修煉人怎樣對待那些迫害者?沒有仇恨,沒有報復。只有善良與寬容,挽救與警示。幾乎每一個迫害者都收到過勸善信、勸善電話,要他們停止犯罪,善待自己的將來。這裡節選一封寫於2015年,一位法輪功學員寫給家鄉警察的勸善信:

我理解你們的苦衷。你們也是共產黨執政的受害者。共產黨侮辱了你們崇高的理想,褻瀆了人民警察保家衛國、保一方平安的神聖,逼迫你們抓捕自己善良的百姓,更踐踏了你們的人格,強行把「生計」和「迫害」聯繫在一起:要麼打人,要麼下崗。試問哪個國家的政府會這麼逼迫自己的警察呢?

江澤民滅絕政策的操縱下,據不完全統計,全國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難以計數的身體健康者被酷刑折磨致傷致殘,輾轉曝光出來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已達三千七百六十九宗。江澤民指使中國軍、警系統、醫院、監獄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活摘人體器官出售牟利,喪盡天良,使國家淪為殺人機器。據國際追查組織調查披露,被秘密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逾百萬之多,被指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十六年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十六年了。十六年來,在強權專治下,你們沒有辦法按照自己的良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案子作出公正的判決,你們沒有辦法聽從自己的良心,來放棄對法輪功學員的監視、抓捕、毆打。可是你們知道嗎,現在,正是這些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在冒著再次被你們抓捕的危險,在用最平和理性的方式解體這邪惡的強權,制止它繼續踐踏我們共同的尊嚴和人格,恢復我們共同的民族的道德底線和最普世的價值觀。

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在向全世界民眾講清法輪功和共產黨的真相,兩億人退出黨、團、隊組織,截止到今天實名控告江澤民(因網路封鎖不完全統計)達12萬人,5萬人收到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法院簽收受理回覆!民意不可違!而且控告人數還在迅速增長…..

到目前為止,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把江澤民及其幫凶等告上法庭,在各國法院對江氏及其追隨者進行刑事追訴或民事起訴,規模之大被稱為「二十一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在國內,隨著王立軍、薄熙來的被判刑,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蘇榮等迫害法輪功的主犯的相繼落馬,犯有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的江澤民能逃過法網嗎?

中共惡黨鎮壓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從鎮壓初到現在各種犯罪計畫、政策都是一級一級口頭傳達,連電話記錄都不留,即使有文件後來都在想辦法收回和銷毀,很明顯:它不給自己留罪證,以便到時把所有責任全部推給你們!具體執行者。當迫害持續不下去的時候,當所有迫害者面臨正義的清算時,那些跳在表面的「迫害急先鋒」一定會被出賣得干乾淨淨,到時沒有任何「有關上級」會為你們承擔一絲一毫的責任。

訴江大潮勢不可擋,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指日可待。看著法輪大法明慧網惡人榜上你們的名字、人權追查網站赫然羅列著你們對家鄉善良的父老鄉親的所作所為的篇幅,全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誓詞:「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神目如電,難逃法網。你們的行為是在對生命和自己的親人負責嗎?何去何從?請親人捫心自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