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女被殺 73歲男友嫌犯欲跳樓(組圖)

發表:2016-08-06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欲跳樓自殺的華裔男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6日訊】據「華人生活網」5日報導,8月1日晚,美國紐約皇后區法拉盛一華裔女子被發現死亡,死者身上有多處割傷,警方認定是一起凶殺案。次日下午,曼哈頓蘇荷區一名73歲華裔男子欲跳樓自殺,後放棄輕生念頭,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據稱此人是死亡華裔女性的男友,他因涉嫌將女友殺死,目前已被逮捕。

女子地下室被殺

週一(8月1日)晚間7點15分,警方接到報警,在紐約華人聚集的法拉盛南部Pomonok地區的一間住宅裡,一名華裔女子被發現死在地下室房間裡,面部朝前躺在床上,頭部、手臂和臉部都有割傷。

屍檢證實,死者Huizhen Zhan死於頭部受到的重擊,警方宣布,Huizhen Zhan死於凶殺。

據悉,凶手將Huizhen Zhan的臉用枕頭蓋住。


死者被殺地點。(網路圖片)

男子高樓上欲跳

事發後不久,週二下午,曼哈頓蘇荷區一名73歲的華裔男子欲跳樓自殺。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此人是死亡華裔女性的男友,因涉嫌將女友殺死已被逮捕,目前其姓名尚未公布。

當時,這名華裔老人站在百老匯大道401號大樓西面的22層防火梯附近的橫樑上,想要跳下,預測該男子所處的高度應該距離地面228尺。

據目擊者稱,這名男子當時站在橫樑上想要跳下來,警察試圖勸服他。他有好幾次站在橫樑上跳了幾下,不過看起來像是有人在跟他說話。


警方在勸服男子不要自殺。(網路圖片)

據悉,當時轄區警局特別向緊鄰警局借調了中文警員擔任翻譯。在勸說2小時未果後,救援人員又向警方尋求談判專家的協助。長時間僵持後,該男子似乎體力透支,一直用手拉著旁邊的護欄,有時蹲下,有時站起,中途還試圖伸手去夠旁邊的窗戶,但因距離太遠,沒有成功。

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在距地面2層樓的位置架起了一張大網,防止該男子墜落。至晚7點13分,該男子終於獲救,警方隨後將其逮捕。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