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中國速瞄】傳重慶發生千人抗暴(圖)

發表:2016-08-07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6日訊】天津爆炸將滿週年 污染程度超出想像

去年8月12日天津發生大爆炸事件後,天津市政府宣布在事故地興建「海港生態公園」,同時計畫於2016年7月完工。近日有陸媒記者重返現場,負責該項工程的環保公司員工透露,爆炸地污染情況比想像中更加嚴重,近一、兩年內建好公園的可能性很小。


中共公開宣稱 多戰機赴南海


(網路圖片)

中共官方微博「中國空軍」6日公布,空軍組織轟-6K、蘇愷30(Su-30)等多型戰機飛赴南海,對南沙島礁和黃岩島附近空域實行戰鬥巡航。同時貼出多張戰機飛行照片,引人聯想。


陸男用生命擋車牌 網友都笑了


(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為逃避交通違規罰單,大陸一名男子選擇用肉身擋貨車車牌。榆林吳堡縣沿黃公路一處電子監控設備拍下這一幕,照片顯示,標示地點在榆林吳堡縣沿黃公路306公里處,時間為2016年7月28日上午6時07分,當時,這輛貨運車的時速為20公里,限速為50公里。

不少網友笑稱男子,「用生命擋車牌。」「太猛了。」


裡約奧運開幕 白岩松:西紅柿炒蛋是國民菜


(網路圖片)

北京時間8月6日巴西裡約奧運開幕,央視主持人白岩松在現場直播解說時,一反嚴肅神態,嬉笑調侃。由於中國代表團的禮用正裝自設計公布以來,飽受大陸網友嘲諷,因此,白岩松現場原場說,中國隊的西紅柿炒蛋看上去還行,今年奧運還增加了烹飪比賽。


《華郵》用機器人報導奧運賽事


(圖片:華盛頓郵報截圖)

2016年巴西裡約奧運開幕,由於賽事種類繁多,為讓記者能有時間與空間挖掘深度和趣味性的新聞,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ton Post)將啟用機器人記者來報導即時賽事,例如比賽比分、各國獎牌數等較單純的數字性新聞。


優步退出中國 真正的輸家是誰?


(網路圖片)

美國《財富》雜誌報導,網路打車公司」優步」(Uber)將股權賣給對手滴滴出行,退出中國大陸市場。據悉,此前」優步」每年虧損達10億美元。儘管中共官方有意不讓美國科技企業主控中國市場,但中國科技產業缺乏厚實的基礎,長期發展仍有待觀察。


傳重慶發生千人抗暴事件


(網路圖片)

近日,重慶市江津區雙福農產品批發市場發生千人抗暴事件。網路熱傳的視頻顯示,有現場民眾被警察圍毆、追打,有民眾血流滿面,現場牌號為「渝.B5920警」的警​​車被憤怒的民眾掀翻。

有知情者爆料,一名姓樊的黑幫老大試圖壟斷三輪車拉貨市場,帶著一幫打手毆打一名在市場內拉車的殘疾人。有民眾報警,警察到現場後,不但不追究打人者,反而替黑幫老大辯解,還動手打人。這一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