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你黨竭盡所能討主子歡心

作者:平源 發表:2016-08-07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20第十一次峰會將於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開。據說隸屬「帝國主義國家」、「西方勢力」的十幾國的元首要來,你黨上上下下,鞍前馬後,奴顏獻媚,唯恐照顧有一絲不周。

首先是主子們要吃好。國家糧食局黨組書記、局長任正曉在杭州調研G20峰會糧油供應保障工作時表態,「不讓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進入G20峰會保障基地」。

這讓筆者想起了一個段子,「早起買兩根地溝油油條,切個蘇丹紅咸蛋,沖杯三聚氰氨奶,吃完開著錦湖輪胎的車去上班。中午,瘦肉精豬肉炒農藥韭菜,再來一份人造雞蛋鹵注膠牛肉,加一碗石蠟翻新陳米飯,泡壺香精茶葉。下班,買條避孕藥魚,尿素荳芽,膨大番茄,石膏豆腐,回到豆腐渣工程天價房,開瓶甲醇勾兌酒,吃個增白劑加吊白塊和硫磺饅頭。」

我們百姓吃的米你黨的糧食局長從來沒有向社會向世界有過任何承諾,甚至連假惺惺的表演都沒有過。你黨有些人不是大力向中國百姓推廣轉基因食品嗎?G20峰會的來賓都吃轉基因就完了唄,這不是最好的的宣傳嗎?還省下雇五毛的錢了。

其次主子們的視覺感官要愉悅。自承辦G20峰會以來,杭州推出200多個道路整治專案,85個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杭州市大部分的小區、臨街房等全進行牆面刷新,馬路重整,西湖邊一些植被砍掉鋪成石板路,興建各種各種奢華形象工程……,為了幾個外國「領導」賞心悅目,輕鬆的花掉了幾百個億。

最後必須保證主子們絕對安全。從2月開始,公安、特警、城管等類的人員開始對整個杭州網格式排查,所有外來人口登記,政治異己份子、拆遷或失地上訪過的民眾、法輪功學員等被趕出杭州,說是為了防止他們干擾外國領導或記者,把一些外來打工的趕回老家,說是為了防止恐暴。

更可笑的是,已下發通知:峰會前後一人段日子,除媒體和公安類單位上班,企事業行政單位基本上全放假。居委會動員外地人回家;杭州本地人出杭旅遊。所有出杭的外地人或本地人屆時可得到100至1000元不等的錢。在湖州、衢州、舟山、紹興等省內各市,擁有杭州身份證或暫住證的人員,屆時在一些賓館酒店景區消費可打5折。

我們欣賞一則杭州酒店的奇葩公告:

「尊敬的賓客:從今天開始以後的80天,麻煩請勿把自己當客人看了,因為G20峰會期間公安機關分分鐘會以反恐的姿態來要求您和您入住的酒店。辦理入住時前廳人員會與客人核對身份信息,請客人予以配合,若不配合酒店可以拒住;公安人員會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進房間核實登記,提醒客人有心理準備。公安機關也會對酒店總臺設置種種釣魚手段明察暗訪酒店,酒店稍有差池就會被停業或被吊銷營業執照,那時候您就只能睡大街了。為了您能吃上飯,洗上澡,睡好覺,懇請您思想政治上理解政府反恐姿勢,理解和支持我們做酒店人的難處!酒店人每天在誠惶誠恐中顫抖著上班,打擾你們的私密空間表示歉意!這樣的打擾並非我們的本意!」

還有網民表示,本區挨家挨戶檢查,連家裡幾個煤氣罐及編號都要統計。

從2月份開始,杭州市區附近的富陽、餘杭、臨安、蕭山等地的化工類企業全停產,6月份以來,市區內連建築工地、服裝企業生產單位也被要求停產。工人遣散,單位關門……

你黨舉辦任何一場嘉年華盛會,任何來賓都無可挑剔,看不到抗議示威的人群,看到的都是美輪美奐的建築,看到的都是夢幻般的人間仙境,聽不到任何批評的噪音,聽到的都是讚美歌頌乃至正能量的聲音,品嚐的都是地道精美的中西美味,享受的是年輕男女載歌載舞的夾道歡迎,欣賞的是各種造型的五彩焰火以及火樹銀花不夜天的壯麗畫面。

事情的另一面呢?花著民眾的納稅防賊一樣驅趕著國內民眾,多少房屋被強拆,多少人無工作可做,多少人無生意可做,本地人的平靜生活都被攪得雞犬不寧!

這樣不遺餘力的討好外國人,欺壓本國民眾,中國歷朝歷代的政權中,從來都沒有過,如今的中共卻幹出來了。中共總拿「愛國主義」欺騙中國人,偷換概念,似乎中共就是中國。真的把中共和中國分開,再看看什麼東西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就一目瞭然了。再把中共和自己分開,如今的境遇、前方的路以至生命的真意,可能都會清晰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