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高麗老家的晉江市委書記劉文儒在腐敗中成長

作者:時石 發表:2016-08-07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文儒到晉江之前,多年在建設系統,一直不擇手段利用建設工程搞腐敗,然後腐敗的買官。其不擇手段撈錢和買官到了非常瘋狂的地步,綽號犯罪份子。早在泉州任副局長期間,因黃金九案發而被牽連,但他很快用錢擺平。他將泉州城建的道路工程和大橋工程、整個泉州市的「白加黑」瀝青工程等給了福建首虎徐鋼的弟弟徐松,是福建首虎徐鋼弟弟徐松的泉州利益代言人,我們晉江人又叫他福建首虎徐鋼的頭號馬仔;當年他將泉州十幾個億的田安大橋通過業主自己組織的圍標發包給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向孫春蘭老公中國公路建設行業協會常務副理事長單長剛輸送利益,由徐鋼提名,孫春蘭批准入主晉江市長。特別有意思的事,這樣一個撈足錢的腐敗分子,連送給徐鋼的錢都不想自己出,竟然拿到他手下建設局的住宅開發公司報銷,這是合肥檢察院、法院徐鋼起訴書的取證結論。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個腐敗分子在涉案公款行賄福建首虎仍然不影響他升為晉江市委書記。因為他又再次通過我們晉江的大款企業家找到福建省紀委書記倪岳峰為他開脫,說是徐鋼索賄,徐鋼為這麼一點錢而索賄,未免太貶低徐鋼了吧,也未免污辱我們晉江人民的智商!

他到晉江後,又祭起他不擇手段的腐敗工具,巧立名目城建工程,輸送利益撈取名和利!被老百姓罵半死、勞民傷財、狗屁不是的所謂國家新型城鎮化試點建設和晉江五店市,劉文儒為了買到習近平、張高麗的批示,通過我們晉江企業家大款向中辦秘書輸送利益而辦來的!可笑不!他吹牛說,連泉州市委書記鄭新聰都刮目相看。難怪鄭新聰在劉文儒任命大會上替他吹捧到「新型城鎮化工作得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批示和李克強總理、張高麗副總理的充分肯定,特別是劉文儒同志的辛勤工作分不開。」

劉文儒貪得無厭,不僅在晉江重大城建項目搞腐敗,跟住建局長蔡逸卿勾結在一起,還插手我們這樣的鄉鎮項目。

2014年,本人實名舉報晉江市政府市長劉文儒、住建局長蔡逸卿、東石鎮黨委書記吳淞江等相關部門責任人違法亂紀、徇私舞弊,利用工程項目搞權錢交易,濫造民生工程。劉文儒2010年始建至今的重點工程項目(晉江市東石鎮埔頭村60間商住樓),蓄意違反強制性標準內容、擅改設計、質量標準,偷工減料侵吞800萬元以上工程款,導致出現嚴重質量問題等弊端。

自本人實名舉報以來,中央紀委領導兩次接談,省領導高度重視,卻導致晉江市公安局濫用職權、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擊報復。

像劉文儒這樣在腐敗中提拔不是少數!涉徐剛案的調查名單:省水利廳長,原晉江市委書記尤孟軍、泉州政法委書記許昆貞、泉州市副市長李建輝、泉州市副市長林萬明、泉州副市長陳燦輝、泉州人大副主任王遠東。原泉州政協副主席吳群德、泉州交通委主任劉志平、豐澤區委書記許文貴、晉江市長劉文儒、泉港書記洪自強、惠安縣委書記肖漢輝,安溪縣長高向榮,晉江市長劉文儒,都在這次提拔了!

徐鋼的案件審不下去,案情至今不敢公開!就是中紀委刻意要迴避作為中共高官的變態色情情節,尤其是徐鋼和多名女官員通姦、嫖娼、玩弄技校幼女的變態色情情節,刷新中共高官的變態色情記錄。南安書記黃南康除了家中搜出現金600多萬,供出39人,最讓辦案人員吃驚的是辦公室抽屜、書櫃搜出各種各樣的性藥,更奇葩的是黃南康明知末日在即,仍未將在南安市委宿舍各種各樣的性玩具收起。黃南康跟徐鋼玩南安技工學校的幼女嫌不夠刺激,不僅使用各種各樣的性藥,還使用各種各樣的性玩具。

習近平政治清算是真,反腐敗是假!國內腐敗事件一件件,凡是人民想反,他們不反,反腐敗就無門!腐敗是他們的特權,選擇性的反腐敗也是他們的特權!面對國內腐敗形勢,腐敗利益鏈,鄭重聲明:我們身體健康,頭腦清醒,愛國愛家,堅決不違法不犯罪,堅決依法維權,誓死與腐敗鬥爭到底。如果我們被犯罪、被人禍、被自殺、被神經病、被失蹤,一定是被晉江的腐敗書記所迫害!!

沒有死磕的律師,中國大陸的任何冤案將繼續下去!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將繼續不斷積聚冤魂債主,直到共產黨垮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