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露額馬尾辮髮型,新鮮又時尚(組圖)

發表:2016-08-0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媽媽為小女孩扎馬尾辮髮型,不是將所以的髮絲聚集在腦後,紮成單馬尾辮,就是將頭髮分開,紮成雙馬尾辮,其實小女孩的馬尾辮扎法有很多種喲,下面這款小學生馬尾髮型扎法圖解,讓你重新認識小女孩馬尾辮髮型。簡單氣質馬尾髮型圖解,媽媽們趕緊來學學吧。


第一步:首先將小女孩的長直髮梳理通順後,打理成後背頭造型,全部散落在身後,頭頂髮絲在發旋的位置紮成小馬尾辮。


第二步:將這個小馬尾辮由外向內翻轉一下。


第三步:再將馬尾辮下方部分髮絲紮成馬尾辮。注意第一個馬尾辮的發尾扎進第二個馬尾辮中。


第四步:將第二個馬尾辮同樣的方向扭轉一下。


第五步:再將剩餘的髮絲紮成第三個馬尾辮。


第六步:同樣由外向內翻轉一下。


第七步:最後將剩餘的散發散落在身前,這款新穎好看的小女孩側馬尾辮就紮好了。

第二款


腦後髮絲紮成光潔的低馬尾辮>

第一步:首先將女生的長直發梳理通順,將中分長劉海與耳前的髮絲分離處理,腦後髮絲紮成光潔的低馬尾辮,將分離出來的耳朵正上方的髮絲編織成精細的蜈蚣辮,然後改編麻花辮,直至發尾,用皮筋紮住。


將長劉海與耳朵前的髮絲用密齒梳梳理光潔。

第二步:將編織好的兩股辮子向後拉至馬尾辮處,右邊的辮子固定在馬尾辮的上方,左邊的辮子固定在馬尾辮的下方,將長劉海與耳朵前的髮絲用密齒梳梳理光潔,沿著辮子的方向,向後聚集在馬尾辮處。


編成麻花辮。

第三步:兩邊的散發在馬尾辮扎發處聚集在一起,一起編成麻花辮。


時尚編髮馬尾辮。(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第四步:編髮一直延伸至發尾,用皮筋紮住。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