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信號密集 江澤民缺席北戴河會議 (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09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關於江澤民缺席北戴河會議等消息密集傳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採訪報導)中共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關於江澤民缺席北戴河會議等消息密集傳出。有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在有意封殺江,不想讓其通過直接或間接的露面來干擾時局,釋放老人干政依然存在的錯誤信號。

據香港《爭鳴》8月號最新報導,今年江澤民等缺席北戴河會議。胡錦濤、宋平、朱鎔基、溫家寶等7月中旬已赴北戴河避暑。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分析說,江澤民缺席北戴河會議,並不是一個孤立的信息。這是江澤民近幾個月連續缺席本應出席的場合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次。在此前3個月內,江澤民至少缺席了10次黨內哀悼場合。他認為:「在和江澤民同時期多位退休常委均有露面的背景下,江澤民的缺席只能解釋為是習近平在有意封殺他,不想讓他通過直接或間接的露面來干擾時局,釋放老人干政依然存在的錯誤信號。」

最近幾個月來,江澤民父子被軟禁的消息不斷傳出。與此同時,江澤民上海老巢、江蘇老家、安徽窩點接連傳出對江不利的消息。

7月30日,安徽合肥市長張慶軍被調查,其關係網牽涉江澤民家族。有消息指張慶軍是中共前副總理回良玉大秘、現任人大副委員長張平的秘書,同時他也是早前落馬的安徽副省長倪發科的舊部。而回良玉是江澤民的親家;倪發科被指是江澤民妹妹江澤慧的女婿。

8月2日,上海市檢察院披露,近5年查辦的上海職務犯罪近一半為國企貪污賄賂。最高檢辦公廳主張本才今年1月空降任上海市檢察院檢察長後,動作不斷。當天,上海官媒發表兩篇報導,一篇提到江派親信周永康和蘇榮在利用何人的影響力在犯罪;另一篇點名石油、電信行業是腐敗高發區域。

有分析認為,這兩篇文章談到的貪腐問題,都跟江澤民、曾慶紅有關。

3日,陸媒披露上海特大逃匯案,涉案金額2.12億美元。

與此同時,據大陸官媒通報,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非法集資窩案中已有2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移送檢方審查起訴,其中包括泛亞有色實際控制人單九良。而單九良的人脈涉及江澤民之子江綿恆。

8月3日,江蘇南京前市委書記楊衛澤受賄案開庭審理,他當庭表示「認罪悔罪」。而楊衛澤涉多名江派「江蘇幫」要員;8月5日,中共軍方消息說,下一步將對有償服務中「複雜敏感項目」進行處理;影射江派軍方勢力活摘器官的罪行。

唐靖遠認為,對江澤民來說,最為不利的消息,是國際媒體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廣泛報導。他說:「這等於揭開了江澤民主政時期最為隱秘的黑幕,也揭開了江澤民最血腥的罪惡。」

8月5日,在百度輸入「organ harvesting」進行搜索時,前幾頁全都是大紀元、新唐人及西方媒體對活摘器官的真實報導。輸入「Falun Dafa」時,所有的英文結果也都是有關法輪功的正面報導。

唐靖遠說:「國際社會的報導,與百度突然解禁英文「活摘器官」等有著深層的聯繫,可以說都是歷史大勢推動到這一步的結果。因為活摘真相一旦全面揭開,中共政權將不可能再有任何合法性存在,這樣的政權必須解體下臺,相關罪惡必須得到清算。所以,對江澤民的抓捕和審判,不僅僅涉及到一個前黨魁的犯罪問題,更涉及到中共體制的存亡。」

目前,習近平圍繞抓捕江澤民多方籌備、多層鋪墊,不斷釋放「倒江」信息。唐靖遠指出,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為了在抓捕江澤民解體中共的過程中減輕社會的動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