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段子:情人節 取消了(圖)

發表:2016-08-10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10日訊】今年8月9日是黃曆7月初七,也就是中國的七夕節,網上熱傳一些有關七夕節的段子

段子一:


中國豆腐渣工程(網路圖片)

緊急通知:由於開發商承建的「鵲橋」,於昨晚坍塌,今年七夕「鵲橋相會」決定取消。牛郎,目前住院治療中……中國開發商方面表示:鵲橋本身,質量沒有問題,坍塌主要原因是橋高,風大。事發後,領導高度重視、迅速趕往現場、積極應對、追查事故責任人……目前,牛郎、織女的家屬們,情緒穩定,感謝政府、感謝黨! ──外交部新聞發言人。

段子二:


有錢花(網路圖片)

七夕節到了,哥哥問妹妹:你喜好什麼花?

妹妹羞答答道:我喜好兩種花。

哥哥急迫地問:哪兩種?我送給你!

妹妹垂下頭小聲說:有錢花,隨意花!

哥哥傻傻地說:你真美!

妹妹嬌媚地問:我哪美?

哥哥蜜意地說:想得美。

段子三:

七夕將至,老公深情的問老婆,寶貝兒,情人節我送你什麼好?

老婆羞答答的說:你送什麼我都喜歡。

老公含情脈脈的說:親愛的,那我送你回娘家吧!過幾天我再接你回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