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隊醫揭興奮劑黑幕遭報復 「李源潮表弟」裸身抗議(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8-10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國家隊醫務監督組組長薛蔭嫻在受訪時指證中共舉國體制下的體育界興奮劑黑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引言:世界游泳教練員協會主席約翰-倫納德指責道:「沒錯,全世界都有運動員吃興奮劑,但只有中國選手是有組織的吃,拿納稅人的錢吃。」倫納德的說法近乎惡毒攻擊,但至少在80年代、90年代,體育總局的確鼓勵過運動員服用興奮劑,歸納出有用、無害、查不出來的「用藥三原則」。——香港大公網特約評論員楊華

裡約奧運近日開幕,令國人難堪的是,國際上對中國運動員服用興奮劑的質疑之聲再起,且多指向中共體制之下的有組織行為。而中國運動員確實只是無辜的受害者。就在上月,就有原中共國家隊隊醫指證中共體育界早年就由官員逼迫長期使用興奮劑,並稱因揭露真相受到迫害,其子曾自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表弟,到體育總局掛牌抗議。

原國家隊隊醫指證中共有組織逼迫使用興奮劑

海外博聞社8月8日重發該社7月7日的報導稱,原中共國家隊醫務監督組組長薛蔭嫻在受訪時指證,曾親眼目睹了中國運動員在政府官員的逼迫下大量使用興奮劑。

薛蔭嫻曾在中共國家體委(現國家體育總局)工作35年,先後任中國體操隊等多個國家隊醫生(包括被國家體委體委安排為李寧、婁雲等奧運冠軍的指定運動醫生),從70年代末就開始反對和抵制中國體育界使用興奮劑,並長期遭當局迫害。

據稱,從1979年起,在中共體委訓練局副局長陳先的主持下,中國國家隊隊醫陳章豪開始學習使用興奮劑,後在時任國家訓練局副局長李富榮的主持下,國家隊普遍推廣使用興奮劑。這種興奮劑當時被稱為「特殊營養藥」。

其中1986年漢城亞運會是國家隊使用興奮劑的其中一個高峰,運動員訓練和比賽都被要求使用興奮劑。薛蔭嫻稱,陳章豪要求她給體操運動員李寧注射興奮劑,遭到她拒絕。

薛蔭嫻說,1986年漢城亞運會羽毛球運動員李玲蔚被查出服用興奮劑,為了掩蓋醜聞,國家體委就將此事說成是感冒誤服違禁藥,並把責任推給了隨隊醫生和護士黃美玉,黃美玉被逼得差點自殺。她指,事實上李玲蔚的服用興奮劑正是國家體委故意所為。

薛蔭嫻一家遭報復 其子自稱「李源潮表弟」掛牌抗議

薛蔭嫻在受訪時還揭露中共黑勢力對其一家人的迫害。

她表示,自從拒絕使用興奮劑後,就開始被體委排擠,1991年後就被調離國家隊去體委門診部當普通醫生。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夕,國家體委派了70多人的「慰問隊」去她家,要求薛醫生不再傳播國家隊服用興奮劑的消息,薛的丈夫楊克同表示強烈的不滿和口頭抗議,遭到體委工作人員的毒打,昏迷不醒幾天後在醫院去世。

薛的兒子楊偉東在2015年4月18日去香港公幹,帶著母親去旅遊,在出關時遭到攔截,公安人員說薛醫生去國外會對國家安全造成危害。

2015年7月16日,楊偉東在國家體育總局門口裸身抗議,他掛著一塊抗議牌子,上寫著「國家主席李源潮是我哥」。後來楊偉東被公安抓捕關押了100多天。


2015年7月16日晨,自稱李源潮表弟的楊偉東在體育總局門前裸體舉牌示威,抗議他與家人第三次被禁止出境。(網路圖片)

2015年7月17日,港媒《東方日報》曾報導上述抗議事件。據報,因7月15日楊偉東的母親薛蔭嫻被中共國務院體育總局以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的理由限製出境。7月16日清晨,楊偉東來到中共體育總局門外裸體舉牌示威,抗議中共第三次禁止家人出境。他所持的牌上書寫著:「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是我哥」。

港媒披露,楊偉東為北京獨立製片人,早年已自稱為時任中組部部長李源潮的表弟,但當時中組部職員已否認其「表弟」身份。

另據維基百科消息,楊偉東說,他母親手頭有一套長達幾十年工作日誌,記載了中共在運動員身上使用興奮劑的證據。他要把這套日記捐贈給位於瑞士的國際奧林匹克博物館,讓全球體育界瞭解中國體育界至今被掩蓋的大醜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