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變CCTVB?轉播奧運輕香港重中國被投訴(圖)

發表:2016-08-10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TVB電視臺臺標。(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0日訊】裡約奧運喚起港人對體育盛事的關注,力撐港隊。 然而,被香港民眾戲稱CCTVB(香港中央電視)的無線電視臺TVB,擁有奧運播映權,但由於播放賽事的內容過於側重大陸運動員參加的項目,香港健兒競技的項目卻反被忽視,觀眾遂向當局提出投訴。

奧運開幕以來,取得獨家播映權的無線(TVB)電視,未有全程直播港隊賽事,備受多方批評。 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至9日下午5時共收到20宗有關無線電視(TVB)播放奧運賽事的投訴,有5宗為沒有直播港隊賽事,包括沒有直播32強劍擊賽事及16強乒乓球賽事。

據明報統計,奧運開幕至10日零時,港隊運動員出戰20場,無線提供了14場直播,即有三成港隊賽事沒直播。無線回應表示,會優先選擇香港運動員的精彩演出。 

早前TVB沒有直播部分港隊賽事,引來不少網民在facebook投訴:「早已不期待,希望下次無得渠(TVB)播」。 另有網民認為,TVB只是播放中國隊的賽事,已不存在一絲希望。 身在巴西的張家朗回應說,留港打氣的家人對沒有直播亦感奇怪,只好嘗試上網找直播。而港隊女子劍擊代表歐倩瑩雖然未有出戰今屆奧運,但對未能看直播支持隊友感不滿,而她另一隊友連寶香今晚8時10分會於女子花劍32強亮劍,歐倩瑩盼能看到直播。

將在週五早上6時半出戰羽毛球男單小組賽的港將伍家朗,在當地訓練後接受明報訪問說:「家人及朋友都有問會否無得播,擔心到時無得看。家人說若沒直播,就只能上網看比數。」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