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236斤槓鈴砸向艷梅後腦:眼前全是星星(圖)

發表:2016-08-12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12日訊】8月11日消息,裡約奧運會女子69公斤級舉重比賽中,中國選手向艷梅上演驚魂一幕:她在抓舉試舉118公斤時,雖然把槓鈴舉過頭頂,但身體沒站直,手也沒撐住槓鈴,結果118公斤的槓鈴,壓著她後腦滾過頭頂落地,觀眾一片驚嚇聲。

日前,在裡約奧運會女子舉重69公斤級比賽中,中國選手向艷梅抓舉第三把時,上舉失敗。當時,向艷梅將槓鈴舉過頭頂,但身體沒站直,手也沒撐住槓鈴,隨後支撐不住,槓鈴直接落了下來。向艷梅躲閃不及,槓鈴直接砸中她的後腦杓,隨後向艷梅躬背低頭想閃開,但槓鈴還是壓了她的脖子。槓鈴落下時落到腦後,壓著頭部滾過頭頂落地,現場一片驚呼。

向艷梅看上去受到驚嚇,她停頓了一下,手捂著自己的後腦慢慢下臺。賽事官員和教練組成員趕忙過來詢問,向艷梅緩緩走了幾步,神態平靜。而後坐在椅子上,神色從容地說了幾句,賽事官員和教練組成員才離開。


向艷梅抓舉第三把時,上舉失敗,槓鈴直接砸中她的後腦杓。(視頻截圖)

賽後受訪時,向艷梅對陸媒記者表示,當時有一種眼前都是星星的感覺。

這次意外造成向艷梅的右臉頰上有輕微擦傷。不過她隨後順利完成挺舉比賽並奪得冠軍。

舉重比賽是人類肌肉極限力量的展示,選手挑戰的重量是遠超自身體重的。雖然專業舉重選手都會運用各種技巧,但一旦哪個環節沒把握好,對運動員身體的的傷害是巨大的。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