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美國人眼中 這些行為很「中國」(組圖)

發表:2016-08-1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美國人在網上發出這樣一篇帖子《在美國人眼中,那些行為很「中國」?》一時間,論壇都沸騰了。讓我們來看看,究竟美國人眼中,很「中國」的行為有哪些?

1、為什麼中國人喝熱水,啥東西都要吃熱的?

在老美眼中,中國人什麼時候都想要來上一杯溫溫的開水。這對於愛喝冰水、只有嬰兒才會喝溫水的老美們來說,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我感覺我的外婆有時候甚至連西瓜都想拿去微波爐熱一下!」一個自從生長在美國的華人小男孩說道。

2、愛下像棋

在老美眼中,每一個中國人都是像棋高手。


中國老人在下中國像棋。

3、廣場舞到底是什麼鬼?

大媽們的廣場舞簡直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巴黎盧浮宮,紐約時代廣場,都是廣場舞的天下。


廣場舞。

4、愛搓麻將


搓麻將。

5、愛問別人每個月賺多少錢

6、拍照比v字

7、每個中國人都會功夫!

8、愛面子

老美稱為The Value of Face。

9、90歲的人跟50歲的一樣矯健,一大早在公園扇巴掌

每天早晨太陽剛起,就看見公園裡一群老爺爺老奶奶做著太極,但老美對扇巴掌撞樹的動作還是不太能理解。

10、提著鳥籠散步

大爺們練完太極,就會手提一個鳥籠,吹著口哨走在大街上,偶爾也會對著鳥逗一逗,此時的外國人們,都是一臉懵比。

11、吃臭豆腐

中國人愛吃臭豆腐和皮蛋,這些美食的靈魂,外國人永遠不會懂的……

12、人際關係很重要

在老美眼中,中國人非常重視客戶與上司的人際關係。擁有良好的人脈意味著比別人更容易獲得成功。

13、喜歡插隊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中國人插隊已經不是鮮見的事情了。

14、在家囤塑料袋

15、喜歡誇別人家的孩子

聽說世界上有一個可怕的生物叫做別人家的孩子。他們從來不玩遊戲,不聊微信,不愛逛街,天天就知道學習。長得好看,成績還優秀,一個月只要100元零花錢還嫌多……而他們最大的粉絲團,就是自己的父母。

16、喜歡紅色

17、喜歡問候別人:飯吃了嗎?

每一次這樣的問候,總會讓美國人自作多情的以為,他是要邀請我去他家吃飯呢!

18、家裡有很貴的茶,和很貴的茶具

19、數學拿b?你還是中國人嗎?

這一個簡直就是每一個美國人對中國人的千古之謎,每一個外國人都深深好奇著,為什麼中國人的數學可以那麼好!

20、牌照裡喜歡帶數字8或9


帶數字8的汽車牌照。(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来源:舊金山華人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