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託夢報恩」竟真的發生了!(圖)

發表:2016-08-1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思議的「託夢報恩」竟真的發生了!(網路圖片)

這是一個真實發生的事。就在一個清晨,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而又奇怪的夢。更不可思議的是,經過驗證,所夢之事與事實完全吻合,而且竟是一個被放生的烏龜前來報恩的稀奇事件。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的,5月8日清晨,我在睡夢中來到一個陌生的水域,四周雲霧繚繞,無法看清任何東西,腳下亂石叢生,幾乎沒有下腳之處。

正在迷惑這是什麼地方,突然,一個陌生的中年男子出現在我面前,個子不高,有些偏胖,還戴著一頂黑禮帽。

我先開口,問他這是哪裡,男子說:「這是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本人和家族將要遭殃」。

我語氣生硬的說:「你是什麼人,怎麼可以隨隨便便說這種話!」

男子說:「先生不要激動,你是否還記得十一年前放生的一隻烏龜,那只烏龜背上有一片珠光?」

我想了想,然後說:「當然記得,那只烏龜是我買完後,用手托著走到江邊放生的。」

男子客氣而又和緩的對我說:「先生,我就是那只烏龜。當時因為飲酒過量而失去神通,結果被打魚的人抓到,幸虧先生出資相救才倖免於難。今日前來,是有急事相告」。

我問;「不知道是什麼事?」

男子說:「此事關係到你和你的家族成員的命運,非常嚴重。」

我又問:「發生了什麼事?」

男子說:「大約一個月前,你的一位族人,在找人看事兒時,因為相信讒言,而找了位高人,然後對你們家族的祖墳下了符咒。現在你們家祖墳的先人已經十分危險,不久還會殃及你們陽間的子孫,後果十分悲慘。」

我連忙問:「可是,有什麼辦法能解決這件事呢?」

男子說:「十分簡單,先生可以去祖墳一看究竟,那人埋了五塊石頭,上面寫有符咒,只要先生找到它們,然後取出來,就沒事兒了?」

我說:「祖墳那麼大,我怎麼知道他們埋在哪裡呢?」

男子說:「現在是春季,草長得不高,再加上剛剛埋過不久,痕跡是可以辨認出來的,記住,一共五塊,必須全部取出來,然後送到某某廟裡就可以了。」

我剛要道謝,男子突然無影無蹤,我也從夢中醒來。醒後,仔細回憶這個夢的每個細節,居然無比清晰。

而且,我在十一年前確實放生過一隻烏龜,背上還帶有河蚌內殼那種珠光,因為很不尋常,所以一直記憶猶新。

沒想到當年放生的那只只有盤子大小的烏龜,竟然有如此的修行和靈性。

考慮到這件事的重要性,我即刻決定去一趟墓地,一看究竟。吃過早飯,我便帶上了一把鐵鍬,駕車前往百公里外的祖墳所在地。一路上,內心十分複雜,這件事兒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反覆問自己。

但我無論如何也看不出這是一個惡作劇,也不是那種亂七八糟,沒頭沒尾的亂夢,好在答案很快就會揭曉。胡思亂想間,墓地已在眼前。祖墳面積很大,好在有族人打理,因此看上去並不荒涼。

此時正值北方的春季,加上今年低溫,所以小草剛剛發芽,這也使尋找變得容易許多。我仔細觀察祖墳周圍的地面,看看是否有被挖過的痕跡。

突然,一個足球大小的挖痕出現在我面前,我迅速取出鐵鍬,然後挖了下去,結果,第二鏟就挖到了一塊石頭,拿出一看是一塊長方形的磨刀石,上面用硃砂畫著我看不懂的符咒。

緊接著,在不同的位置又找到了四塊,到此,夢中那位靈龜指點的石頭全部找到,不多不少正好五塊。

然後,我又按照夢中的指引,把五塊石頭送往了當地的一座寺廟。至此,一切圓滿完成。當晚,夢到許多故去的先人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就餐。

昨日,我來到經常放生的江邊,望著滔滔江水,思緒萬千,靈龜報恩知我所在,我欲報恩君在何方?我大概放生了十餘年,也不知道放生了多少生命,但是,連個打招呼報平安的都沒有過。

經常看到他人放生受善報的案例,對比下自己,只有一笑了之。還好,本人也從未想過得到什麼報答。而這次事件,讓我深信,放生功德和果報不可思議,現世就能感受到。

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很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不可思議現象與事件,心存善念多做好事絕對不會錯的!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