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哈佛大學智商測試 對5題就很厲害(組圖)

發表:2016-08-14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這是哈佛大學的智力測試題,一共有九道題目,分割開來,一道一道的來解決,如果你在二十分鐘內靠自己做對這九道題,恭喜你,你屬於天才級的人物!如果沒做出幾道,也不要鬱悶,普通人能做對五道就不容易了。(先別看最後的答案,試試看)

1、瑪麗姬(女)的弟弟點了一下兄弟姐妹的人數,發現自己的兄弟比姐妹多1人。那麼,瑪麗姬的兄弟比她的姐妹多幾人?

A、1

B、2

C、3

D、4

E、5

F、6

2、有排列成一行的四戶人家。已知:A家在B家的隔壁;A家與D家並不相鄰。如果D家與C家也不相鄰,那麼,C家的隔壁是哪一家?

A、a

B、b

C、c

D、d

3、在下列圖中,已知上一行a、b、c、d四個圖形中,有一個圖形與下一行中的某個圖形最為相似。那麼,它到底是哪一個呢?

A、a

B、b

C、c

D、d

4、在下列圖中,上一行的空白圓圈內,應該填人下一行中的哪個圖形才合適?

A、a

B、b

C、c

D、d

E、e

5、彼得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父親,那麼,「我」與彼得的關係是__________。

a.「我」是彼得的祖父;

b.「我」是彼得的父親;

c.「我」是彼得的兒子;

d.「我」是彼得的孫子;

e.「我」就是彼得。

6、填充:皇帝不是窮人,在守財奴之中也有窮人,所以,有一些____並不是____。

A皇帝,皇帝

B守財奴,守財奴

C守財奴,皇帝

D皇帝,守財奴

7、請補填上第4行字母。

備選字母:ABCDE

正確順序是:_______

8、請將下列四段文字中的兩段結合成文,要求能說明這樣一個事實:參加考試的女學生們全部及格了。

a.有些女學生和男同學一樣地通過了考試;

b.參加考試的女學生多於男同學;

c.半數以上的學生都及格了;

d.考試不及格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呢?是佔少數的一種(性別的)學生。

9、請找出規律,並在第三個人形圖案的空格中填入合適的數字。

A、2

B、3

C、4

D、5

E、6

F、7


(網路圖片)

答案:

1,C

2,A

3,C

4,D

5,C

6,C

7,ECABD

8,BD

9,B

你對了幾題?也考考你的小夥伴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