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期?習近平取締江澤民「蛤絲」活動(圖)

發表:2016-08-15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負面消息接連不斷。(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外界推測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或已結束的時候,英國媒體披露,習近平當局取締江澤民支持者「蛤絲」們的慶祝活動。近期,有關江澤民的負面消息也接連不斷。

英媒:中國當局取締「蛤絲」慶祝活動

據英國《金融時報》8月15日報導,習近平正在為第二屆任期大規模調整高級官員進行人事布局期間,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即將年滿90歲,一些自稱是江澤民支持者的「蛤絲」們非常希望為他舉辦生日慶祝活動,遭到警方警告與阻止。

目前,江澤民被視為干擾習近平執政的一個因素。香港中國事務評論人士林和立(Willy Lam)在香港中文大學說,習近平已在全面清除來自江澤民和其集團成員的干擾。

香港《now新聞臺》欄目「中國評論」8月11日稱,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不會由官方公布開始、結束時間,只能通過不同途徑進行推測。中國研究專家馬鐵穎認為,新華社的報導指習近平、李克強是在北京向巴基斯坦致電,顯示「北戴河會議」或已結束。

習近平要清除「最大威脅」

中共《新華網》旗下原創品牌欄目《學習進行時》8月12日發表題為《清除「最大威脅」——習近平論反腐》署名文章,解讀習近平「7.1」重要講話。

文章列舉習近平曾在剛出任中共總書記時的記者招待會上,十八屆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會議上,十八屆中紀委二次全會、三次全會、五次全會和六次全會上等眾多重要場合,連續發表有關「反腐」的講話,宣示要堅決清除「最大威脅」。

在嚴懲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蘇榮等中共高官之後,習近平仍公開發表講話強調「反腐」上不封頂。

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稱,郭伯雄、徐才厚的貪腐不是根本問題,而是誰提拔了他們兩人?最根本的問題就是在江澤民。江澤民本人是腐敗治國,提拔郭伯雄、徐才厚,利用他們進行腐敗治軍。

神秘微博連續發布有關江澤民敏感信息

大陸神秘微博「學習開始」還在8月8日凌晨3時11分發布貼文,使用一個手指圖標指向一個「滬」字。網友「實名舉報雲浮大貪官」留言稱:「6月7日,接近上海紀檢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綿行目前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可以外出放風,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財務情況;X已掌握其家族巨額貪腐情況,數量之大令人瞠目。常小兵被’雙開’並移送司法處理。在通報中,最重的罪名是「嚴重違反政治紀律,X!」

網友「于于虎虎」說:「賈倒了,紅燒蛤蟆就近了[讚][讚][鼓掌]」

8月10日0時34分,新浪微博神秘帳號「學習開始」帖文稱,不相信某人真能折騰到2017年退休,並使用「手指」示意圖指向一個「賈」字。(2015年10月,背景神秘的「奉命歸國」發布博文稱:「不信你【賈】會撐到2017年退休」。)

網友「牧牛村叟」直言道:「賈延安同學。」網友「菩提樹-01」說:「‘賈不假,白玉為堂金作馬’—stop安。」

8月13日0時56分,「學習開始」帖文稱,「開弓沒有回頭箭,反腐沒有休止符」,「不定指標、上不封頂」……習近平。並附有習近平發表講話的照片。

網友「曾輕紅死有餘辜」留言道:「看清楚,朕要的是慶親王紅紅!」網友「不存密碼」寫道:「上不封頂,耐人尋味。頂一個。」網友「還是風乾北極」說:「這是在放風啊,看來馬上要有大事發生是真的!」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日前接受海外中文媒體希望之聲採訪認為,江澤民肯定處於自由被控制的狀態中,要正式逮捕他的話,需要有章有法,在這之前不能宣布。相信習近平當局正在嚴密部署處置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