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離婚 50%因為「這個」(圖)

發表:2016-08-17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調查顯示,中國有五成的離婚是由於第三者插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7日訊】外媒報導,近日王寶強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稱妻子馬蓉出軌,與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兩性關係,之後各種爆料盡出,輿論炸開了鍋。新京報近日發布了圖表,一系列調查顯示,中國有五成的離婚是由於第三者插足。

近年來,大陸走上離婚一途的夫妻越來越多,2010年有267.8萬對離婚,之後逐年提升,到了2015年,已有384.1萬對分道揚鑣。

至於離婚原因,排名第一的是對方出軌,之後才是家庭暴力、性格不合、婆媳關係不和睦及對方有不良嗜好。其中,因為第三者插足而導致離婚的,就佔了50.16%。而意外的是,男人與女人有第三者的比例相差不遠,分別是21.48%及19.98%,顯示女人其實也愛出軌。

什麼職業的人出軌率最高?調查顯示,IT男是男性出軌率最高的,其他依次是金融業、教育業、醫生及律師;而女性則是全職媽媽出軌率最高,之後是教師、醫生、文秘、設計師。據調查,出軌的女性中,67%是為了需求激情,並不打算離婚。

至於面對另一半出軌的態度,不論男女,逾五成受訪者皆表示絕不原諒,不過,選擇原諒的,男性比例高於女性。

調查還對世界各地及中國各省的出軌排行進行統計,在全球範圍中,出軌率最高的是泰國,其他依次是丹麥、義大利、德國和法國。中國國內的部分,則是以某偷情網站用戶數為依據,出軌數最多的是上海,有8953名用戶,遠高於排行二到五的廣州、深圳、北京及成都。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