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怪獸?葡萄牙沙漠驚現離奇生物(圖/視頻)

發表:2016-08-1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葡萄牙沙漠(Portuguese desert)發現了一頭離奇的人形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ara)。(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波多黎各的農民發現自己的山羊被吸乾了血液之後,這個關於「卓柏卡布拉」(chupacabara)的神話就開始流傳了。

然而,這段新的視頻聲稱,當這隻「吸血怪獸」徘徊通過葡萄牙沙漠(Portuguese desert)的時候,鏡頭捕捉到了它移動的的圖像。

在這段視頻中,這隻神秘生物被認為邁著兩條腿慢慢踱步通過一片荒地,同時彎著腰。

這個離奇的人形怪獸巧妙地融入了其周圍的環境,而遠處的鳥兒被聽到在詭異地鳴叫。

然而,這個生物並沒有在鏡頭中停留很長時間,它迅速地消失在一大片灌木林後面。

然後,相機被平移出來展示了沙漠的其餘部分。顯示了一輛停著的汽車和其它形式的生命,他們一直顯得對這個場景一無所知。

然而,在放大背景之後,這個動物已經消失。

這段視頻是在一個多月前首次發布在網上,獲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0萬次觀看次數。

然而,網際網路現在正在熱烈地討論,這個動物可能是什麼。

有些用戶說,這可能是一頭「卓柏卡布拉」,一個傳奇中的中、南美洲山羊和「大腳怪」的西班牙裔親戚。

而另一些人認為,這可能是「大腳怪」自己。

然而,其他持懷疑態度的網民則認為,這段隨便拍攝的畫面可能完全是假的。

一位網友說:「拍照質量非常差。我不相信它……」

而另一位補充說:「有趣的是,你永遠無法得到這些所謂的外星生物目擊事件的清晰畫面。任何人都很難相信它們,但它一直都在發生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