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出現「矩形結構物」照片引發爭論(組圖)

發表:2016-08-18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月球照片就被擺放在美國NASA員工的辦公桌上。(視頻截圖)


外星探索者認為這是一張「矩形建築物」的照片。(視頻截圖)

在一次接受訪談之中,一張月球照片就被擺放在美國NASA員工的辦公桌上,根據興奮的外星探索者的說法,這張照片顯示的是月球上的建築物。

根據8月10日的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外星探索者認為這是一張「矩形建築物」的照片是在節目錄製的同時無意中曝光,拍攝現場是在美國加州莫菲特菲爾德市(Moffett Field, California)的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Ames Research Center)。

他們持續聲稱,這證明了一件事,美國NASA早就知道智能外星人曾經造訪地球和月亮,因為擔心對宗教和法治影響,他們拒絕透露這給公眾。

這張圖片是在與專案科學家安東尼.科拉普雷特(Anthony Colaprete)和金.安妮可博士(Dr Kim Ennico)訪談時被發現的。

外星探索者說,在桌上的這張圖片顯示結構體、清晰的幾何形狀,無論如何,不能以「自然形成」或「月球岩石」被混淆。

有些人認為美國NASA的員工想要將真相傳出去,所以故意留下這張照片。

這些照片首先出現在2012年,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遠古密碼(Ancient-code.com)網站提出質疑:「今天民眾最大的疑問是‘全世界的政府和他們的組織都掩蓋了外星生命的信息?根據這些照片和影片,答案是千真萬確的。」

該網站接著寫道:「那麼,為什麼要隱藏那麼多?莫非這些結構體,我說的是許多結構體,因為還有更多,美國NASA沒有在月球上有一段時間了的原因嗎?所有的這些問題仍未得到解決,而我們只能不斷地和想知道我們的月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當你問自己:真的可能在地球的衛星上有外星人的月球基地?答案是肯定的。

NASA堅持只有人類或類人製造的物體曾經在月球上被拍到,是在阿波羅登月任務時拍到的,而否認在月球上或其他地方發現外星生命的證據。

專門揭穿外星騙局的ufoofinterest.org網站主持人史考特.白蘭度(Scott Brando)說,NASA的圖片完全被扭曲,被認為是「矩形建築物」的物體實際上是美國NASA置放在那裡的一個撞擊靶子,2009年,美國NASA發射兩枚飛船撞擊月球表面,調查在月表撞擊的影響,看看在極區的隕石坑是否有水冰。

YouTube的secureteam10頻道在今年4月發布了一段影片,目前點閱率已近40萬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