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段子太絕了:說的是王寶強還是薄熙來?(圖)

發表:2016-08-19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綠帽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8日訊】日前,王寶強離婚事件鬧的沸沸揚揚,風頭甚至蓋過了奧運,網上有關段子也開始滿天飛:

段子一:他就是……薄熙來

誰也沒想到,他會當眾宣告自己被戴了綠帽子。一路走來,從鮮為人知到人人皆知。他崇拜毛。他把那個戴眼鏡的男子帶在身邊,相信有其人輔佐,自己的事業將不一般,然而世事無常,造化弄人,據說他還是出手了,耳光響亮,情斷義絕,再也回不到當初。他就是……薄熙來。


薄熙來(網路圖片)

段子二:民眾抗議中法核廢料的事該如何處理

連雲港政府官員開會:「大家來說說,這個民眾抗議中法核廢料的事該如何處理?」

有人拿出王寶強馬蓉的離婚文件:「就像上次王海波嫖娼那樣處理就行了。」


連雲港民眾聚會反對中法核廢料處理項目。(網路圖片)

段子三:王寶強解救了誰?

王寶強不僅解救了霍頓,現在看來還有可能拯救國家體育總局。

段子四:年輕人為何熬夜嚴重

王寶強離婚聲明發布後幾個小時內,事態的走勢超出了大家的預料,我們不禁沉思:當代中國年輕人熬夜的現象為何如此嚴重?

段子五:朋友越來越少

在中國的官媒和社交媒體上,除了呆萌表情帝傅園慧這個亮點,對本屆奧運會充滿了憤懣。究其原因,還是朋友越來越少,敵人越來越多。打個比方,如果是朋友之間切磋技藝,輸贏都會付之一笑;如果是和敵人比試,贏了耀武揚威,輸了咬牙切齒。

段子六:興奮劑

中國隊員被查出使用違禁藥物的新聞讓我想起了那個關於蟑螂的傳說:只要你在屋子裡發現一隻蟑螂,那就證明已經有一大窩蟑螂在你家安家了。

段子七:中國人如果拿了銀牌


奧運金牌 (網路圖片)

我跟美國人說中國人如果拿了銀牌,媒體不會說「Won a silver」(贏得銀牌),只會說Lost the gold(失去金牌),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段子八:誰也打不過

我就佩服兩支球隊,一支是中國乒乓球隊,一支是中國男足,他們一個誰也打不過,另一個誰也打不過。

段子八:滅絕人性的體育體制

把一個孩子從小圈養起來,超負荷訓練,然後參加什麼奧運會,得了冠軍就吹捧為民族英雄,財富職位都有了,沒得冠軍的就一腳踢開,窮困潦倒。這些人因從小沒有受到良好教育,沒有一技之長,生活都很困苦。我採訪過幾十個,原本想寫一本書,後來想想無法出版,就不寫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