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郭伯雄貪污幾個億不重要,重要的是...(圖)

《羅宇:郭伯雄案折射軍內腐敗驚人》

發表:2016-08-19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19日訊】旅居美國的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前解放軍官員羅宇先生針對中國軍隊內部反腐第一要案、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審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曾說:「這個郭伯雄貪污多少,反正習近平王岐山都知道。我不知道究竟是幾千萬或幾個億,但是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郭伯雄的案子反映出來的就是,中國的軍隊已經腐敗到了什麼程度。歷朝歷代軍隊已經到了買官賣官的程度那就完蛋了,就沒有任何戰鬥力可言。」

羅宇認為「這個郭伯雄和徐才厚不是根本問題,因為誰提的郭伯雄和徐才厚呢?最根本的問題是在江澤民嘛。江澤民用了這兩個人就是大貪官,他用他(們)就是為了腐敗治軍,江澤民腐敗治國,用這兩個人呢就是腐敗治軍。所以把軍隊已經搞得一塌糊塗了吧,一灘爛泥吧。我剛才不是跟你說了麼,軍隊到了買官賣官的程度那就什麼都沒了。甭看你有幾架飛機有幾條船,軍隊關鍵是人,這人已經完蛋那就全完蛋了。」

羅宇說:「現在習近平心裏邊非常清楚中共的現狀,就是說全國共產黨系統已經腐敗到什麼程度了,那麼在共產黨系統裡面呢,當然(包括)軍隊系統腐敗到什麼程度了,這個習近平心裏邊是非常清楚的。怎麼辦呢?唯一的辦法,就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如果開放了,有了輿論監督,有了反對黨的監督,有了司法的獨立,有了選舉制度,然後就有了軍隊的國家化的話,那中國的腐敗問題才可能解決。中國的腐敗問題,就是說共產黨的腐敗問題解決了,那當然軍隊的腐敗問題也就解決了。」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