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兒子曾偉天生叛逆 被央視主播稱為魔王(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19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兒子曾偉,多年來的貪腐醜聞不斷在海外曝光。(網路成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曾慶紅之子曾偉的貪腐醜聞不斷被釋出,與其關係密切的幾個資本大鱷也逐漸浮出水面。據傳,早前以央視主持人瀋冰本人的身份透露,她曾一度被曾偉看上,但是,後來曾偉娶央視女主播蔣梅為妻。

8月18日,報導引述2014年在香港出版的《瀋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下稱:《瀋冰自述》)一書披露了不少曾慶紅家族鮮為人知的內幕。此書被普遍認為非前央視主持人瀋冰本人所寫,但有一定可信度。

據自稱《瀋冰自述》描述,曾家在中共央視遴選兒媳婦的細節。

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給瀋冰介紹曾偉,曾偉也一度看上了央視主播瀋冰,但遭到瀋冰婉拒。曾偉為此還恨恨地指瀋冰是個「冰木頭」。後來曾偉娶央視女主播蔣梅為妻。

書中介紹,曾偉發跡是在其父曾慶紅擔任中共國家副主席一職期間,曾偉除了插手上海大眾汽車、東方航空、北京現代汽車等公司,獲取巨額佣金外;還在北京設立一家幫助其它公司上市的基金性質的公司,曾偉通過內部渠道獲知想要上市的公司,然後「協助」這些公司上市,獲取「原始股」牟取巨利。

瀋冰稱曾偉為「小魔王」

書中還稱,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天生叛逆,被瀋冰稱為「小魔王」。

1993年,曾慶紅家的朋友在華人社區找到了一位贊助商,安排了曾偉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學習及住宿事宜。之後,護照、簽證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而曾偉不見了蹤影。

當時,把曾慶紅氣得跺腳,調動人員搜查曾偉的下落,找到他時他卻在北京的郊區販賣西瓜。據悉,曾偉用一車西瓜向曾慶紅示威自己要從商。

1994年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觀看北京隊與AC米蘭的足球表演賽時,一名曾家的朋友看到曾偉坐在一家企業的包廂內。他想把曾偉介紹給中信公司的老闆王軍,令他尷尬的是,王軍說,「我跟他很熟,這場球賽就是曾偉贊助的,是他邀請了AC米蘭」。

曾偉在一年時間裏,從賣西瓜變為操縱數百萬美元贊助活動的人。據說,曾偉做生意的準則是:「一筆項目的進項少於兩個億,免談。」

曾慶紅2007年退休之前,曾偉胃口越來越大。

2007年1月8日大陸雜誌《財經》揭露,山東第一大企業魯能集團的實際控制人已經易手,被廉價收購,成為私企,資產達738億的魯能,收購價僅得37.3億元。在這筆資產轉換中,700億的國家資產被吃掉,整個收購的過程非常隱秘和複雜,外行根本看不懂。

海外媒體爆出魯能的實際收購人是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此後曾偉的負面消息不斷。

據《大紀元》報導,近日有中共體制內人士表示,抓捕江澤民、曾慶紅之前,習近平、王岐山可能會先動江、曾的兒子,以此作為鋪墊。

曾慶紅早顯不妙跡象

2014年3月9日,時值中共「兩會」期間,習近平發表了題為「不能在一片改革聲浪中把國有資產變成謀取暴利的機會」的講話。當時有坊間猜測,習近平這句話是針對曾慶紅家族。

除了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外,曾慶紅侄女曾寶寶的「花樣年控股」與吳兵的「中旭系」有密切的生意往來。而吳兵被稱是周永康家族的管家,2013年已被「雙規」。

隨後曾慶紅老婆王鳳清的侄女、時任廣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曉玲被原《廣州日報》社長戴玉慶夫婦實名舉報。

今年4月,「巴拿馬文件」曝光,其中曾慶紅家族也榜上有名。曾慶紅從2002年至2007年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其胞弟曾慶淮在紐埃(Niue)註冊了中國文化交流協會有限公司,2006年又將該公司註冊到薩摩亞。曾慶淮曾任文化部特派員,活躍於港澳和大陸影藝界。

據悉,中國石油系統曾長期把持在曾慶紅、周永康等人手中。自2013年3月中石油旗下運營商崑崙天然氣利用公司總經理陶玉春被查後,至今至少已有50高管落馬。海外盛傳,曾任中石油董事長的蔣潔敏與曾慶紅家族也有利益瓜葛。

2014年2月,有海外中文媒體引述接近中紀委的消息透露,蔣潔敏已交待他在任中石油董事長期間,利用職權討好曾慶紅的兒子,耗資約2.5億人民幣為曾偉在澳洲悉尼購買豪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