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簡單運動 甩開糾纏不清的體脂肪(組圖)

發表:2016-08-2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個簡單動作,你只需要每天進行10分鐘。

現代人最缺少的東西是什麼?一定很多人會回答:時間。不夠時間工作、不夠時間陪家人,更遑論是不夠時間運動健身了。然而健身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也是最重要的財富,將時間投資在運動上,你所得到的會遠比你想像的多。現在就告訴你五個簡單動作,你只需要每天進行10分鐘,就能燃燒全身脂肪並訓練到各處肌群。

1、蹲舉運動


蹲舉運動。

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手肘彎曲舉啞鈴在右肩上方,形成半蹲姿態。保持膝蓋碗曲,及胸背挺直。伸直雙腿的同時伸展手臂向上,將啞鈴交到左手,下蹲,降低重心,回到半蹲姿勢。左手肘維持在左膝上方。交替練習60秒。

2、相扑跳轉


相扑跳轉。

雙腳腳尖朝外,略與臀部同寬,膝蓋彎曲進入相扑蹲預備姿勢。跳起,同時雙腳併攏伸直,在空中旋轉180度至背心,回到半蹲姿勢(同樣保持雙腳腳尖朝外),連續練習30秒。

3、棒式蹲立運動


棒式蹲立運動。

鍛練部位:臀部、大腿、核心肌群、胸部

採伏地挺身預備姿勢,手臂伸直撐持地面,背脊和臀部呈一直線。保持核心肌群緊繃。左腳向前移到左手臂側面,然後,右腳移動移到右手後面,採伸蹲姿勢,站起。然後逆向進行剛才的動作,持續練習60秒。

4、高位伏地挺身


高位伏地挺身。

鍛練部位:屁股、大腿、核心、胸部

利用一處穩定且高度略高於腰或在胸口的物事,如沙發或櫃臺。手掌略寬於胸部按在重心點上,緊縮核心肌群,壓低胸部,手肘碗彎曲,使身體呈現45度角的直線,並保持背部與臀部的挺直,持續練習60秒。持續練習直到能使身體與地面平行。

5、皮拉提斯小腿伸展


皮拉提斯小腿伸展。(以上皆為prevention圖片)

鍛練部位:核心肌群

仰躺背朝地面,膝蓋彎曲收縮在胸口高度,雙手抱住小腿,彎曲頭部、頸部,使肩膀離開地面。放開雙手後伸展兩腿,與地面呈45度,雙手在耳朵旁邊朝外伸展,保持這個姿勢5秒後,回到膝蓋彎曲抱胸的動作,持續練習60秒。

以上這五種動作每一個練習只需要1分鐘,每天重複兩組就能達到訓練全身肌群及燃燒熱量的效果,但你發現自己肌耐力提升之後,可再提升難度及延伸練習時間,記住,練出健康的身體,才是擁有一切財富的關鍵。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