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第42軍集團軍政委服藥自殺(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20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第42軍集團軍政委陳傑服藥自殺。(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中共軍中將領再次傳出自殺的消息,曾參與組織香港回歸儀式的中共第42軍集團軍政委陳傑少將本月5日在服用過度安眠藥後死亡。

8月19日,香港《南華早報》引述知情人士說,出生於1961年的陳傑是在服用過度安眠藥後死亡的。報導還說,他的葬禮將於本週六在深圳舉行。

事實上,早在月初就傳出陳傑自殺的消息。8月6日,大陸「浩漢防務論壇」傳出消息說,中共42集團軍政委陳傑8月5日上午自殺。

據悉,陳傑是原總後勤部政委張文台上將的女婿,曾任原總政治部副主任周克玉的秘書。海外「博聞社」等多家中文網站報導這一消息時稱,陳傑原定出任南部軍區陸軍副政委,出事後任命已經被取消。

據公開資訊顯示,現年54歲的陳傑,1976年入伍,先後畢業於總參裝甲兵指揮學院、南京政治學院,曾任總政副主任周克玉秘書。周克玉改任總後政委,他又隨週到總後勤部任職。

1993年,陳傑參與組建中共駐港部隊,回歸之際被委任為添馬艦中英防務交接和升旗儀式的現場組織指揮者,後來擔任駐港部隊深圳基地政治部主任,之後歷任121師政治委員、41集團軍副政委、42集團軍政委,也是全國人大代表。

《南華早報》說,陳傑是自本月以來第三位自殺的解放軍官員,其中包括海軍後勤部李輔文大校。由於中共軍方正進行第二波反腐行動,不少民眾懷疑他自殺與貪腐有關。

據海外網站《博聞社》報導,8月13日下午,北京中共海軍總部大院,海軍後勤部企業管理中心主任李輔文大校從100號/101號樓中間平臺縱身一跳,結束了自己生命同時,也創造了中共軍隊將校官又一宗跳樓自殺案。

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李輔文可能是因為在管理海軍軍隊企業中,有貪污受賄的嫌疑,被人舉報並且正接受海軍紀委的調查。「他的問題涉及海軍最高長官,他這麼一跳,其中可能另有隱情。」。

消息人士指,近十幾年中共軍隊基礎設施建設、裝備更新換代很快,軍費大幅增長,特別是海軍,空軍,更是得天獨厚,肥水如潮,給軍隊負責這些領域的將官們提供了貪污挪用,甚至受賄的機會。

據稱,2014年在寧波跳樓自殺的南海艦隊裝備部長姜中華少將,就是涉嫌在與地方造船廠打交道過程中,出了問題,不堪被紀委部門立案調查,跳樓自殺的。

自2012年底中共十八大掀開「反貪打虎」運動到今年上半年,軍方將領(少將以上)跳樓自殺者,已經多達15人,大部分都是後勤或者與金錢有關的崗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