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出軌照造假 該男子反咬馬蓉做偽證(組圖)

發表:2016-08-20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術師丹尼」踢爆馬蓉向他索取照片,目的就是想要製造王寶強出軌的假象。

王寶強14日在微博發表離婚聲明,自揭老婆馬蓉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兩性關係」的家醜,隨後馬蓉的閨密也曾替好友護航出面回擊,反咬王寶強有「小三」,才是出軌的人;爆料者表示王寶強在參加黃曉明的婚禮當天和小三共度春宵徹夜未歸,對此一說,王寶強也透過友人回應:「不用搭理,這屬於一個不攻自破的話。」而趙薇和黃渤也出面為王寶強澄清打臉該爆料者,指王寶強在黃曉明婚禮當天根本沒有和小三過夜。

爆料者進而加碼秀出王寶強和所謂「小三」的合照及通訊記錄,19日下午華誼兄弟旗下藝人「魔術師丹尼」跳出來打臉此一說法,他表示王寶強和所謂小三的合照裡的男子正是自己,他踢爆馬蓉向他索取照片,目的就是想要製造王寶強出軌的假象。


「魔術師丹尼」拍照時的圖片。

據雅虎報導,「魔術師丹尼」在微博向王寶強致歉,他發文說道「寶寶對不起了!是馬蓉安排媒體新聞問我要相片,還說只是宣傳活動用,具體哪些媒體,我就不說明白了,大家懂的,但是沒想到原來他們有預謀、還要求不要看到臉的。我將聯合我律師顧問發起律師函、侵犯肖像權作詆毀!」他表示馬蓉透過媒體表示因為節目需要,丹尼必須穿上王寶強也有的這件衣服,提供和女子的合照,直到事件爆發後他才驚覺被利用。

眾多媒體紛紛表示想要採訪丹尼,瞭解事情的經過,他經紀人也再度在微博發文表示:「現在不方便透露太多,已經安排律師顧問整理此案件,後期我們會整理相關資料提起訴訟,感謝關心、關注!望理解。」言談中示意丹尼已採取法律途徑,正式對馬蓉提告。


瀋寂多日的馬蓉今日在微博上PO文,遭網友狠酸後秒刪該則貼文。(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瀋寂多日的馬蓉今日則在微博上PO文,直呼「少關注男女都會犯錯的那點事兒,多關注奧運健兒,傅園慧還沒有男朋友。」雖然隨後她秒刪該則貼文,卻早已被網友擷圖流傳,此番言論仍然引來網友一片罵聲:回應到「她有沒有男朋友關你什麼事」、「不要玷污運動員的名字」。

由於先前疑似馬蓉的微信賬號,曾在朋友圈聲稱自己的微博被盜,在朋友圈內表示:「自己的手機、微博、信箱帳號被盜,之後微博帳號所發的內容均與本人無關。」引發外界好奇,此次發文是否為馬蓉親自發表的言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