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召開「中國大陸活摘器官問題」研討會(組圖)

發表:2016-08-2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活摘器官問題」研討會在香港召開。(攝影:章若琳)

【看中國2016年0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章若琳香港報導)8月22日下午,由香港《大紀元時報》舉辦的「中國大陸活摘器官問題」研討會在香港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召開,適逢「第26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TTS)在香港召開的期間。與會代表在研討會上揭露了中共操控媒體宣傳,編造謊言,企圖製造國際(TTS)已認可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的假象。

參加這次研討會的有外國政府觀察機構、歐美政要、人權律師、國際器官移植與醫學倫理專家和國際調查組織的代表。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都在會上發言。


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發言。(攝影:章若琳)

今年TTS大會對外宣布開幕日為8月18日,而當天中共官方機構聯合舉辦了一場「中國專場會議「外國媒體、香港媒體都不被邀請。會後中共20多家官媒及香港親共媒體都報導稱,18日器官移植協會(TTS)國際大會在香港舉行,表明中共的器官移植系統得到全球支持。《中環時報》和香港《文匯報》還宣稱:學者指這場中國器官移植特別會議顯示中國的器官移植已經真正獲得器官移植協會(TTS)的接納認可。

對此,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指出:TTS主席奧康納(Philip O’Connell)在記者會上公開否認這一說法。而TTS主席奧康納表示:中共是自說自話。奧康納稱,他在8月18日的中國專場會議上告誡中國大陸發言的醫生,稱他們使用死囚器官的做法已引起世界的震驚。

美國資深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也透過書面表示:有一個醫院系統為販賣這些器官牟利而存在。這是不能接受的、應受譴責,並且是非法的,強摘器官的做法必須立即停止。此外,對於法輪功學員與其他良心犯所蒙受的酷刑折磨、精神病學實驗與強摘器官,中國官員和醫學界必須知道,他們必將承擔後果。

此外,研討會上還有馬來西亞、英國、德國的代表發言都用大量的資料和數據證明了,所謂中國從去年開始已經停止使用死囚犯器官是謊言,中共的醫療機構一直還在使用死囚犯器官做器官移植。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則在研討會上表示,他作為立法會議員,又是反對活摘器官香港代表,一定會在立法會上揭發那些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活摘行為,儘管香港媒體都不敢報導,但他要讓香港人都瞭解這些情況。

而對於在長期香港滋事,被外界視為親共的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此次被外界發現有部分成員擔任大會的保安人員。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則表示:在香港舉行的器官移植協會(TTS)國際大會期間,居然有青關成員被發現在場內擔任大會保安人員,令外界更加質疑此次香港主辦TTS大會背後是涉及中共試圖漂白活摘器官罪行。而青關會是中共政法委610下面以民間的身份出面的一個官方的機構,表面上是民間團體,其實,凡是中共官方不便於出面的事情,他們出來做。

議員梁國雄則指出,在梁振英當特首後,有些親共的團體冒出來,製造群眾之間的衝突,就像文革時期挑起群眾鬥群眾。在器官移植大會上,如果發生抗議事件,警察衝進去,會成為一件醜聞,所以才用青關會的成員擔任大會會場保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