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壞的政法幹部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6-08-25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全世界都在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作為主管武警與政法的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自然是罪不可贖。周永康倒臺了,被宣布犯了六大罪狀。這只是中共自己宣布的。周永康真正的罪惡一定比中共宣布的還要大得多。可以說周永康是整個中國所有的政法幹部中最壞的一個。他做了中國所有的政法幹部所不能做的壞事。

按照中共自己的說法,周永康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過家人收受巨額賄賂。據說周永康及家族被查出貪贓達千億以上。周永康可以為情婦謀私利,也可為家人謀私利,還可為江賊民、曾慶紅等謀私利。其所謀私利,其所貪的金額在中國所有的政法幹部中有幾人能比?他利用手中的權利要為情婦為親屬在從事經營活動中獲利益,哪個政法幹部可比?可以說,只要他想撈什麼利益,誰都阻擋不了。周永康後妻的妹妹至今還在海外,所掌控的可是國人數以百億千億計的美元。如果不是因為周永康,其妻妹憑什麼可以在大學畢業後不久就掌控國家大量的財富?而她掌控的國家財富,難道不會按潛規則按既定的規則大肆將其中的一部分轉入私囊嗎?憑這一點,中國數百萬的政法幹部無一能與周永康有得比。

說起泄露黨和國家的秘密,又是中國的政法幹部無人能及。在中國,地位越高其所掌握的秘密等級越高,泄露的所造成的影響力越大。那麼,所有的政法幹部,誰的地位可與周永康相比?就是中國的公安部長、安全部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等等政法高官所掌握的秘密與周永康都不在一個檔上。比如哪些人要進新一屆的政治局常委,比如江賊民想提撥一些什麼人,比如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等等絕密,豈是那些政法幾長能比的?活摘法輪功器官這樣地球史上最惡毒的罪惡,那根本就不是人幹的事,可是周永康領導著下令著干,一年又一年幹下去。明知是一些善良的人,卻下令消滅他們,活剝他們。這樣的公安部長、這樣的政法委書記,分明是魔鬼是豺狼。中國再壞的政法幹部可能殺一些人,但誰能與周永康這樣可以下令驛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大開殺戒?至於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相信有很多政法幹部也會做,但是進行權色交易、錢色交易,那麼中國的任何一個政法幹部又是沒法與周永康可比。

綜上所述,中國數百萬政法幹部再黑再毒再貪再壞,跟周永康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中國的任何一個政法幹部再不講法律,再無法無天,在周永康面前也是小巫見大巫。可是偏偏就是這樣一個壞種,這樣一個大姦巨惡之徒,卻當上了領導中國政法工作的第一掌舵人,第一發號施令者。周永康的腐敗再一次證實了江賊民是在以腐敗治國。江賊民所選擇的分管政法的頭目,一定是兩手沾滿法輪功人員鮮血的惡人,一定是人中的大姦大惡者。歷史也再一次證明,那些居心不良作姦犯科者,那些違反倫理道德喪盡天良者,最終都不得好報。周永康遭報應了,相信曾慶紅、江賊民已經在生不如死的顫抖中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