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江鬼和中共的畸形兒

作者:理欣 發表:2016-08-25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0」是邪惡的中共獨裁體制,結合中共前魁首江鬼的邪惡意志,孕育而生的一個惡胎,中共是它的娘,給了它肢體,江鬼是它的爹,給它迫害法輪功的意志。它不但具有著中共的獨裁特點,凌駕於公檢法,凌駕於法律,又具有著江鬼的陰險毒辣,不但邪惡,還畸形,所以,爹娘一直把它藏著掖著,生怕別人知道了「笑話」。

通過法輪功真相的傳播,「610」這個名字被人知曉,自習近平拉開反腐大戲,「610」也是他重整法治的一大障礙,隨著反腐的深入,細心的人逐漸發現,這場大戲圍繞著法輪功展開,並點中江鬼和中共必然滅亡的死穴——迫害法輪佛法,江鬼和中共同時成為天、地、人聲討的對象。

2002年,貴州平塘縣一風景區出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天然形成,且已有幾億年。

2015年,全球及全中國掀起「訴江大潮」,超過20萬法輪功修煉者實名起訴,並有千萬普通民眾支持起訴江澤民

2016年,全人類都在斥責中共,國內國外都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出臺法令法規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及帶有中共標籤的人,凡是準備或已經入境美國的人,採取相應的制裁措施。

「610」看到「爹娘」自身難保,它們的邪惡被曝光越來越多,死期也越來越近,而它這個從意志到肢體都是由邪惡組成的惡胎,是乎要蹦出來「拯救」它的「爹娘」。

2016年6月28日,遼寧省政法委「610」操縱省內各市的「610」、公安局、國保、派出所、街道及社區人員,對省內各市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抓捕。他們採用手機監控、跟蹤、定位、蹲坑等手段,在六月二十八日早晨五點至七點的同一時間段內,按照事先擬好的名單,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統一綁架、抄家。抓捕百餘名法輪功學員。

2016年7月20日,遼寧省撫順市政法委及「610」,緊隨省「6.28」迫害行動,操控市區、縣國保、公安,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二十二日,三日內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二十二人。八月三日至十一日警察又陸續綁架了七名法輪功學員,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知有二十九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

緊接著,我們從官方媒體看到了這樣的信息。

8月18日,財新網等陸媒披露,公安部副部長黃明已任中央政法委委員,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不再擔任。傅政華以公安部副部長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員,並兼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但今次傅政華卸任政法委員,其「610」職務也被同時被拿掉,由黃明按慣例接任。這告訴了人們目前作惡的「610」頭目是誰,將黃明從幕後推到了臺前。

8月18日,財新網訊,遼寧省瀋陽市原副市長祁鳴和遼寧省鐵嶺市委原書記吳野松都涉違法亂紀,正式接受調查。這一報導,再一次讓人們看到了迫害法輪功的現世報應。

而且,北戴河會議開始後,公告第一個落馬的,也是積極打壓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江澤民的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局長左敬軍。

看看610的覆滅路線:

2013年12月20日,「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落馬,中共官方首次把「610」這個秘密組織公布在正式對外的官方通告中。

2016年4月16日,中紀委官網在通報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落馬時,再次提到了這個秘密組織。通報專門點出張越是二十六局局長(即公安部的610辦公室)。

至此,「610辦公室」在中央這一級三層鏈的主要負責人周永康、李東生、張越接連落馬。

現在,「610」及江鬼的黨羽依然還敢於行惡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江鬼還沒有被逮捕。雖然,它好幾次死去活來,也沒了實權,還被軟禁,起不了實質性的作用,但它的存在就是個符號、一種希望,是其追隨者的心理安慰和反敗為勝的寄託。中共的概念裡,謊話說三遍跟真的似的,妄念想多了,都以為可以「夢想成真」,實際就是自欺欺人。

全世界都在呼籲習近平趕快逮捕江澤民,取締「610」。

具有中華民族傳統思維的人,都認同世間的萬事萬物的運轉都在遵循天道,世事的變化都是天意使然。而在一切善惡有報的過程中,都體現著上天對眾生的慈悲。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上天眷顧的不是江鬼,不是中共,也不是「610」,而是芸芸眾生。不與「610」為伍,遠離江鬼,拋棄中共,必將得到上天的庇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